2008-07-12 14:52:27阿金

迷之璇~快樂佳日

山谷傳來漸漸的歌聲
呼喚我的靈魂
遠方海灘上的小女孩
輕輕對我招手

悄悄走過她身旁
微微巧克力牛奶
般的甜蜜的味道
讓我不離開夢境

小小的她 是宿親 還是宿敵
不重要了 是朋友 還是網友
無距離了 住北邊 還是南邊
還是同一座島上 同一個國家

夏天般熱情的小女孩
抱著滿心期望學生族
無形的面具常常掛著
讓人不知道喜怒哀樂

外表的痛 內心的痛
誰能治癒她 可能全世界的人
只有她 會有誰
跟她說 對不起 已晚了
永遠痛 藏留心 已疤了

認識她 不是一兩天
認識她 不是一兩年
只要關心她 時間只是讓她
忘不了過去 種種喜怒哀樂

我在山谷聽優美的歌聲
是誰 是妳 還是她
我在海攤看著遠方的人
是誰 是妳 還是她

結果 是個懸

<完>

後記~先祝”冰子璇”生日快樂
也希望妳喜望妳寫的小作
寫的不算最完美的
但是從認識到現在
用印象寫妳
短短時間認識妳
是對我一種挑戰

我先引用”陳依依~迴音谷~”來做開場白
然後寫到我 再把目標轉向妳
最後再把結尾轉回我
轉來轉去 一時轉不回來
最後用妳的”冰子璇”的”璇”的諧音的”懸”
來做結束 希望妳能看的懂唷!!!

本篇當作我2008年的代表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無聊ㄉ人~~ 2008-07-17 14:43:59

哥~~ 真是太感動ㄌ> <((拭淚~~
((飛撲~~ ((巴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