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20:55:08〝賴靜〞‧神

嘉工8/15一日遊

星期五的時候,超陌生的...


在學校的車站遇見以前的朋友
之後在車上是阿鄧和李佩蓉
在車上陸續被他們兩踢,真的是(唉~悲哀ˊˋ)


到教室候沒多久就升旗,我早已滿頭大汗,卻還要我們在太陽下站那麼久
仔細一看大家都沒什麼流汗,而我已像下雨般的狂下(體力真爛= =)
我真像變態,一直觀察別人(沒辦法實在太無聊了-3-)
後來得知原來只要是校長、主任、...都好會講


後來又遇見勝慧、陳賢(←機摳 竟然沒看見我)
近道教室沒多久誰知又要集合
對了再這期間我認識了一個較魷魚的人
再來就開始廢話一整天了.....
p.s當天屁股超痛

上一篇:被點的

下一篇:昨天是我的生日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