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 22:52:08泡麵

發霉...

在PTT上看到某人的簽名檔很有意思...

想把他節錄下來...

--
      一開始  我總以為我的房間有什麼發霉了
                                                                               
      於是我洗了棉被  被單  檢查每件衣服
                                                                               
      最後發現  也許  是我自己發霉了..
                                                                               
--

挺有意思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