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15:25:56泡麵

那個時候的自己...

 工作後

我常有一些疑惑

總覺得現在的我

好像無法像以前大學時的我一樣

那時候

我可以很自在的跟大家一起聊天

腦子裡總有許多的點子

可以跟大家分享

然後一起歡笑

很愉快的那個時候

可是工作後

我發現我無法像大學時那樣的表現自己

開始把大學活潑的自己隱藏了起來

我想我會在以前的同學面前

表現出大學時的我

但當工作時的自己超過與朋友見面時的自己時

自己不知不覺又開始沉默了

腦子裡也不再是那麼多的點子

話題開始變少

笑容開始變少

沉默卻變的很多很多

變的在生活上我就是這樣了

大學時的我好像快消失了

因為工作的人與環境改變了自己

實在很不值得

我想在找回大學時自信的自己

我離開這個環境去尋找新的天地嗎

 


response...

工作時時常會想起子凡跟我說過的這句話

他做了一些解釋

讓我覺得很安慰

覺得很實用

感謝他讓我明白這些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