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23:58:51泡麵

寫給老師的信...

老師您好:

我是您的研究生XXX

94學年度(95年6月)畢業

今晚在整理東西的時候

看到了以前上課的資料和論文

突然想寫信給老師

 

研究所畢業後我就馬上去當兵了

96年12月退伍後的一個月

很幸運的馬上就找到工作上班了

我現在在"潤泰集團"旗下的"潤弘精密工程有限公司"上班

工作到現在剛好約滿一年兩個月

第一個工地在竹南的群創光電T2廠

工作內容是畫施工圖

負責的是最大的一棟(繞一周約一公里多)

群創的廠房大約12~13棟

工程非常趕

一年包含裝修就要完工

在竹南的時候過的很痛苦

從整地到收尾我全程都參予到了

一直到上個月我被調到屏東的太陽能廠

工作內容一樣是畫施工圖

不過最近要被叫去看防火漆和EPOXY的工項

算是新的工作

雖然工作的內容跟在研究所學的不同

但對上級的報告方式

我倒是能發揮

在這個地方

我身邊的人幾乎都是跟我一樣的學歷

很競爭的環境

在群創時也有一位跟我同屆的同學(劉家男老師的學生)

我們時常會聊到以前在暨大的生活

 

想想當時蠻感謝老師給我機會當您的學生

當時我念的最有心得的

就是應用數學和中等流力

看了當時整理過的筆記

覺得很有成就感

當然還有FORTRAN語言

雖然研究所這兩年表現的不盡理想

至少有不少的收穫

 

最近研究室還好嗎

學生的程度應該越來越好了吧

老師辦公室門口那張"吸煙區"的牌子依然還掛著嗎

聽說您當了總務長

壓力不小吧

 

祝順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