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21:24:00泡麵

清晨的陽光...

每天上班大約6點半起床

我喜歡一邊吃著早點

一邊看著卡通小丸子

看到七點再去上班

到工地的路程

會經過高屏大橋

這是連接高雄與屏東的重要道路

高屏橋很高

可以看到很遠的那一邊

早晨的太陽也在那等著

由於七點半以前就得到

因此每天我都匆匆的騎車

沒有多餘的眼光可以留戀其他地方

有天

我發現"小丸子"變成了"網球王子"

我就早點出門了

那天早晨我騎的很慢

我終於可以好好的感覺那清新的早晨

以及高屏橋上的太陽

遠遠那一方的太陽

我覺得心情很好

這是個溫暖的一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