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21:13:28泡麵

新的挑戰...

上星期晚上的工務會議

協理在白板上寫了一些新的工項

並且要找負責的人

這些我都很有興趣

因為工作這一年

我都一直待在工務所裡畫圖

男孩子應該都是要在工地曬太陽跑來跑去才對

因為當初我會畫圖

所以在那用人之際叫我去畫

因此工務所很少像我這種工程師在辦公室裡的

調到這個工地我依然在畫圖

檢討施工的困難點和介面問題

現在在這工程要結束的收尾工項

有機會到工地

我很想嘗試

可是當下的氣氛我有些膽怯

讓我的手舉不太起來

我在想

我再不爭取

機會就沒了

就在那個時候

我喵到坐在遠遠的那一邊的"欣宜"

向我使了眼色

接著他就向協理推薦了我

就是這個機會

讓我一次接到兩個新的任務

我從來沒嘗試過的東西

我要感謝她

心中有些焦慮和不知所措

但興奮的心情遠大於這些

我知道在工地現場的工作是非常累人的

但我卻很想嘗試

帶著一群工人

像個指揮手一樣帶他們做事

期待新的挑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