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23:51:13宝贝豪°ゞ*;: 娃ܤ

[ ♥ ] 9/23;; ♪°




今天什麼事都不順





   感覺好雞喔ˇˇ








         不過我問你一些事情 你都回答了我




     


    我很高興 因為你有跟我講   ,   你對我說的那句話











             真的讓我想起我們ㄐ前的甜蜜







   那個時候的我们 真的狠酷 。 你不絕得嗎









             今天你說你生氣 。 恩 因為真的我錯








 

       摁 很好 ˇˇ 今天就這樣 。 
      






     今天豪豪 , 對我說了幾句話 就累了









           想睡覺 , 那你去睡芭 。 






                    不打擾 ˇˇ 








            這誰ㄚ ˇ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