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17:42:55[[+焦糖♡〃*]]

那種痛

 

 

 

其實我的心真的很難受

曾經說好的,為什麼有人要先反悔?

那些回憶`都只是過程嗎?我不懂:(

我們一起度過了多少的困難 ..

分享了多少心事多少苦 ?

那現在又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討厭這種感覺/明明都說好了阿!

不是說過距離不算什麼嗎 ....

人和人的感情就真的這麼脆弱嗎?

 

有誰會懂 ?

 

不要跟我說那只是從前的天真不懂事

大家約定要一直一直走下去的不是?

 

我能說什麼,又能站在什麼立場呢?

 

是誰變了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很想裝作什麼都不懂,但是 ....

 

想和人說,卻不知道怎麼開口

因為不會有人懂我們的感情有多深厚 .....

 

幹!怎麼會變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