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21:08:38× A z u r e 犽〞

戀空 歌詞OˇO



序 曲

如果那天,我沒有遇見你,

我想,我就不會感到

如此痛苦、如此悲傷、如此難過、如此令人悲從中來了。

但是,如果我沒有遇見你,

我也不會知道

那麼歡愉、那麼溫柔、那麼相愛、那麼溫暖、那麼幸福的心情了……

噙著淚水的我,

今天,依舊仰望著天空。

仰望著天空。






↑他們的對戒(話說有在賣噢OˇO)







新垣結衣-Heavenly days



http://www.wretch.cc/blog/h09889&article_id=9900238





在鬧鐘響起之前
起身讓時間停止下來
什麼都回想不起來
唯有那些關於你的事
遇見一億分之一的你
也許是個奇蹟吧
可能會漸漸忘記你吧
就連忘掉你的事一定也一起忘掉

Heavenly days 胸前口袋裡的房間
我還在那找尋你已遠去的餘溫
即使已不再想你
我要將那些許的溫暖
將那些日子深鎖在心底

邊走邊緊握著感到昏眩 還是漸行漸遠
我們都說 這是場無法實現的夢 是命運吧
在剪票口 雖有滿腔的話想說
卻又說不出口「謝謝你」這句話
我覺得比說「再見」還要難受

Heavenly days 應該還是可以笑的吧
但最後那場吻戲 卻沒能握住你那顫抖的手
連眼淚都沒有掉下來
如今只剩一人 淚水卻掉了下來

Heavenly days 胸前口袋裡的房間
我還在那找尋你已遠去的餘溫
明明已不再想你
卻還伸出手 才發現你已不在這裡
讓我在新的光下 重新出發吧




Mr. Children『旅立 唄』(出發的歌)



http://www.im.tv/vlog/personal/480879/3181067




不要懼怕
即使不點燈也沒有關係
總有一天獨自一人的夜晚漸漸明亮了
摔倒的日子 只要站起來就能看得清楚
那感覺如此遙遠的景色 似乎變得容易到達了不是嗎


你曾經最喜歡的歌 在街上連放著
那是偶然贈予我的 不經意的禮物


Ah 起程之歌
那麼 要去哪裡呢?還能在哪裡相遇吧 Ah
暫且先說“再見”
當你不明白自己是誰的時候與你說說話
但如果聽得見的話 不需要回答我也無所謂


重要的東西遺失 會再次到手
像那樣不斷反復 再重新開始
“從現在開始 再也不會流淚和歡笑什麼的了” 雖然這麼說過
但仍然眷戀著


絕不猶豫地說“此刻最喜歡你”
就那樣子讓時間流逝吧
在什麼地方都無所謂


Ah 開始慶賀 唱著最後的歌
此時我揮動手臂 Ah
悲傷地告別
疲憊至極停下腳步的時候 至少回頭看一眼
在觸手難及的地方有我在背後支持著


Ah 起程之歌
那麼 要去哪裡呢?還能在哪裡相遇吧 Ah
暫且先說“再見”
忘了自己是誰的時候
稍微想一想
看 在我的身體裏 有微笑著的你
有我在背後支持著你
但不需要有所回應






好忙啊!!總算好了OˇO




分享就是如此(笑)












 × 完 ×






狼 犽 月 影 2008-03-14 21:12:00

話說.....那女的照片的眼睛.....好像.....

大姊大 (周子淨)

只要是眼睛大的我就很不爽!!

版主回應
哈哈...眼睛大很可愛啊!!(雖然我們的眼睛都很小Orz) 2008-03-15 19: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