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14:28:43賤蟲

苦澀 {{雞 ‥ 給妳的 















 我看到 , 妳的報台 


 一直掉眼淚 , 昨天 


 原本要上班了 , 心情還算ok


 接完電話 , 我傻了


 我慌了 , 我也怕了


 我傻的是 , 妳發現了


 我慌的是 , 妳冷靜的口氣


 我怕的是 , 我深深的又傷了妳了  


 我想 , 用很多對不起 


 來彌補妳 , 但我知道 


 這是於事無補 , 妳的報台 


 打的那些文章 , 很狠ˋ很傷 


 但我知道 , 我沒說很的資格


 我對妳作出的一切更狠 , 更傷

 
 妳的報台 , 都在說著我的謊言 


 我欺騙妳的事實 , 妳打出那些


 字眼 , 讓我心很痛 


 我想 , 我當初會騙妳 


 都是因為 , 我不想要連朋友都做不成 


 因為我知道 , 很尷尬 


 但現在呢 ?  很可笑的 


 我和她 , 騙了妳


 可笑的 , 我和妳 


 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 真的 


 是我自作自受 , 恩


 當我看到 , 妳報台打說 


 妳已經不愛我了 , 為什麼


 我會覺得 , 心


 苦苦澀澀的 , 我想 


 我老實的說 , 我並不是 


 對妳全無感覺的 , 當初會想分開


 是因為很多事情 , 還有我對另一個人


 感情放比較多了 , 所以


 看到那句話 , 我還是有心很痛很痛很痛


 的感覺 , 但是


 我可能 , 沒有心痛的資格


 妳把妳報台 , 連結我的


 給刪除了 , 代表 


 妳是真的要把我忘了 , 也許


 這對妳才是好的吧 ?


 妳說 , 我有空回高雄時


 要好好談談 , 三個人一起談


 我 , 答應了 


 我想 , 談完之後 


 我不會再找妳 , 我知道


 我 , 連作妳朋友的資格都沒有了 … 


 我不想 , 厚臉皮 ˋˋ


 對不起 , 我還是只能對妳說對不起


 談完之後 , 妳可以當作 


 我是陌生人 , 我不會介意的 


 我懂 我沒有 資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