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18:29:09賤蟲

£ 吵架 ﹋ "

那天 吵架原因 …

也不算吵架拉 !! 冷戰吧 ??

電話費帳單 寄來 加起來18000多 !!

老媽 要我自己想辦法付出來 

我要去打工 …

沒想到寶貝說他也要打工 幫我一起付出來

他說因為 電話是我們一起講的

所以他也想負責 !!

原因就是這個 …

我不讓她去 然後她要去 

結果當然就是兩個人鬧的不愉快拉 !!

雖然 … 寶貝說要幫我 

很感動 !! 

但她這樣很累 我捨不得 !!

可是 … 她執意要

就吵拉 !!

然後 寶貝講了些狠話吧 !?

有點傷人囉 !! 

然後我 … 又因為要煩惱電話錢的是

她又這樣講 …

我就哭了= = ((我知道我娘拉= =))

不知道原因 心情整個不大好orz 

停不下來 …

寶貝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拉 !!

別再意 @@ 

呵呵 !! 

星期五 去找你 ~ 雖然時間少

什麼都不能做 … 但我的觀點來看 

我覺得那就是一種 幸福吧 ?

我的要求不多阿 !!

背著書包再街上走ˋ一起手牽手去買吃的ˋ在公園互餵晚餐

我這樣就很高興了 @@ !!

可是 … 你今天要我去找你 

我真的沒辦法出去 … 你好像生氣了 ??

對不起 …

我也很想看到妳 

但 …… 妳也知道的~"~

乖 !! 好不好 ?

我愛妳 ~~ !!

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