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16:19:25樂 `

♥再 來 篇 問 卷〃









①    答後,請貼到報台or 網誌 或天空

② 請傳給【6】個人,因為六六大順

③ 被倪點到的人,要去跟他說 :「被我點到樂!」

④ 被點到的人一定要寫,不然我叫哆啦a夢咬倪耳多

…。…。…。…。…。…。…。 …。…。…。…。…。



♧我的大名: 樂

♧我的生日:0218

♧生日最想收到什麼禮物:都歐K啦

♧現在你家有人嗎: 有阿

♧最近有開心嘛:普普吧

♧今天天氣好不好:似乎快下雨了

♧說出倪最好的朋友:你囉XD

♧現在有沒有女或男朋友: 沒ˊˋ

♧最近為什麼會有壓力: 因為很多事

♧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秘密囉=ˇ=

♧有沒有想過未來: 想過 N 次

♧同學會看到同學最想說什麼話:嗨 (好爛)

♧跟誰出去玩最開心: 都很開心

♧有一天我和倪吵架樂會怎樣: 不知道耶

♧倪有把我當朋友嘛: 有呀 ︿︿

♧有起床氣嗎: 有一點吧

♧最討厭的人是誰: 沒有吧

♧討厭倪的家人嗎: 不會呀 `

♧去ktv必點的歌曲: 我會好好過 (其實有很多呢)

♧有人和倪穿一樣的衣服會怎樣: 咦 ? 雙胞胎XD

♧你喜歡我嘛: 蛤 ,,

♧上大號會吐嗎: 為啥要吐= =

♧你是雙性戀嗎: 我是異性戀

♧出去玩跟在家睡覺哪個重要: 都超重要的XD

♧被倪點到的人說壹句話: 唉..加油吧XD

♧跟倪最好的寶貝說壹句話: 嘿 ! (好爛)

♧最愛看哪個節目: 數不清唷

♧倪是重色輕友的人嗎:你說呢XD

♧沒穿衣服時你會想到什麼: 冷唷

♧倪想跟我說什麼: 什麼說什麼

♧倪有無名嗎?是多少:我只有報台欸=ˇ=

♧上廁所會脫內褲嗎:難道你不脫 XD

♧我是誰啊: 我哪知道XD

♧今天心情有下雨嗎: 好像有吧ˊˋ

♧妳耳多上有幾個洞: 零

♧家裡管很嚴嗎: 還好唄

♧會跟你妹或弟打架嗎: 嗯..有時啦XD

♧做過最瘋狂的事: 國小整老師吧 XD (超憨的)

♧翹過幾次課啊: 當然是零

♧妳身邊的人對你是怎樣:去問他們唄

♧你最想去哪裡:日本 & 英國

♧要我載倪嗎: 幹麻給你載 =ˇ=

♧倪在幹麻: 打問卷阿

♧等等要出去嗎:已經回來了XD

♧倪拍過幾次貼: 誰會記這個 = =

♧現在有打工嗎:沒耶

♧倪们班誰最搞笑:都還蠻搞笑的

♧段考完要去哪:去很多地方

♧有要找我嘛: 你在哪=ˇ=

♧請按alt+F4: 不想按 嘻



► 點點名時間 ◄



各位,,自取吧






上一篇:♥幻 點 我 耶〃

下一篇:♥被 點 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