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16:21:33樂 `

♥家 長 日〃









昨天 ; 家長日

是個很無聊的日子

老師選了一些人留下來幫他

原本沒有選我 !

可是我為了不想補習

所以就自願留了下來 !!

嘻~  痕也陪我留了下來呢 !

後來..我和痕就去吃飯啦 !

老師還叫我們去買16人份的飲料欸‵

重死我和痕了 。




----


買完回到學校後...

因為活動還沒開始

我和痕就去四維廣場玩手機

玩到一半時 ; 突然有人大叫學妹

我和痕就往上看了一下。

結果看到叫我們的人..是914的學長學姊

原來他們掛了一個非常醒目的牌子在牆壁上

還叫我們把牌子上面的字大聲唸出來 = =

我首先愣了一下..後來痕就大聲唸了 !

唸完後..學長學姊們

還說好棒喔 !!! 就拍手了 = =


---




到了大約六點半吧..

很多人都來幫忙了 !

有我、痕、珮庭、仰吟、翼。

後來許大帥和倪梓霖也來了!

  他自稱 XDD

一開始很無聊...

我和痕還跑去中庭錄了一首歌

叫做:許土廷之歌 XD

嗯..許士廷說他不想聽

可是其他人聽了卻一直笑 XDD

THEN 大家就玩起拍照遊戲

他們狂拍 ; 我和痕狂躲 !!




----





快七點時 ,,,我們班的家長都來了

老師也開始講他的廢話了!

我們負責的工作也都做完了

所以我們就到 9 班玩 !

因為 9 班沒人啦!

他們全部到電腦教室去了

因此就變成我們的天地XDD

後來 ,,,大家說要玩

真心話大冒險 !

我們就玩啦 ︿︿



----





在玩的過程中..很搞笑!

我們幾乎都玩大冒險

有人脫褲子跑中庭..

有人赤裸跑中庭..

有人去搭訕小弟弟..

我還被迫拿著一枝花拍照..

沒辦法..輸了嘛 XD

還有人叫我吃草勒= =

真是想太多!!!

不過..還蠻好笑的XDD






----


後來發現..想不出有啥可冒險的

就決定玩疊疊樂 。

想不到痕是個狠腳色 XD

而且我明明好好的

還被許士廷打 = =




----





最後的最後...

老師講廢話真的講很久..

都不停的 !

講到廣播說要結束了

他才願意結束 !

金價喜吼 ...




----




THEN 我和痕就搭公車回家了!

回家時還看到米麻呢

她好像沒看到我吧 !
























上一篇:♥搞 笑〃

下一篇:♥好 久 沒 增 文〃

嘻 ` 2007-03-20 09:47:50

呵呵

2007-03-19 19:38:32

我也要留
= =

大烝 2007-03-18 20:23:40

在寶島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