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5 21:27:50水幻蒼月【蒼月】

冷笑話(仙劍一)

第一篇
李大娘見李逍遙想當大俠想瘋了
於是拿鍋子往他頭頂上敲下
李逍遙倒地
結果畫面出現
失敗乃家常便飯
請大俠重新開始

第二篇
林月如服下三十六隻傀儡蟲後.
李逍遙:如妹,你.
你的臉色怎麼這麼差
林月如:我說李逍遙呀,要你吞下這麼多噁心的東西
你的氣色會好嗎!

第三篇
李逍遙見仙靈島的靈兒在洗澡
於是把她的衣服藏起來
趙靈兒:疑?衣服呢
李逍遙:只要你把藥給我我就還你衣服
趙靈兒:好,你先退到十裏外等我穿好衣服
逍遙等了許久.
李逍遙:仙女.仙女.你在那裏.
從此以後李逍遙再也沒有看到這位仙女

第四篇
李逍遙正與林天南在尚書府花園決鬥
林天南:第一招!
李逍遙:可惡!是氣劍指
林天南:第二招!
李逍遙:可惡!是一陽指
林天南:第三招!
李逍遙:可惡!是七訣劍氣
林天南:注意嘍!
李逍遙:可惡!是斬龍訣
此時雪姨氣衝衝的跑出來
雪姨:你們到底要把我的花園破壞到怎樣的程度呀!
只時花園已黃土紛飛

第五篇
在林家堡的李逍遙與林月如
聽說房間裏有蛇妖
且不見趙靈兒的身影
李逍遙與林月如馬上趕到現場
拔劍要蛇妖交出靈兒
不料蛇妖想破牆逃跑
'咚'
只見蛇妖倒地
摸著頭上的包包說:可惡!這牆真硬

第六篇
李逍遙與林月如在尚書府前遇到一位乞丐
乞丐:只要你給我你身上一半的錢
我就告訴你一個秘密
林月如:李大哥,你就給他嘛
李逍遙:好,給你吧
乞丐:疑?怎麼只有一毛錢
李逍遙:因為我只有兩毛錢呀!喂!到底是什麼秘密
乞丐:哼!不說了

第七篇
李逍遙為了要用麒麟角治靈兒的病
與阿奴一起到麒麟洞
好不容易找到了麒麟
可是麒麟卻在呼呼大睡
李逍遙:怎麼辦,它好像在睡覺耶
阿奴:嘻!讓我來拔它一根鬍鬚
麒麟:Z~
阿奴:還睡!我再拔一根
麒麟:Z~Z~
阿奴:我就拔到你醒!
麒麟:Z~Z~Z~
過了一個時辰,麒麟的鬍鬚被拔光了
但它依然呼呼大睡
後來阿奴乾脆直接把它的麒麟角拔了
氣呼呼的走出麒麟洞

第九篇
趙靈兒一行人來到黑水鎮的迷宮盡頭
有一個會發光的階梯一直發出一股力量
使他們進不去
趙靈兒:小石頭,為何我們進不去呢?
小石頭:你只要把小石頭配戴在身上就進的去了
趙靈兒:疑?還是進不去呀!?
小石頭:笨蛋!小石頭是指我玉佛珠啦!
誰叫你把地上的石頭放在口袋裏!

第十篇
李逍遙看看女媧石像覺得她長的很像靈兒
就用手碰了一下
阿奴:喂!不可對女媧娘娘不敬
但太遲了!李逍遙已被吸入石像
他張開眼時,看見巫後
巫後:我要帶你回十年前,做一件你必須做的事
此時一道光把李逍遙帶到一個地方
李逍遙:啊啊啊啊~有恐龍!
巫後:抱歉!我把年代搞錯了

第十一篇
李逍遙和林月如在打柳媚娘時.
李逍遙:可惡!好強!
林月如:沒關係!看我的土靈珠'山神'!
李逍遙:喂!等一下!
轟!
林月如:哈哈!她和她的寵物癩蛤蟆都死了
李逍遙:看看你做的好事!弄一個'泰山'在這,我們怎麼過去呀!

第十二篇
在仙靈島的李逍遙為了破除迷陣
乘坐蘆葦飄找來找去
結果看到觀世音的石像
上面刻著苦海無涯,回頭是岸
這時李逍遙看到另一個蘆葦飄
他一上去,它就一直飄一直飄
李逍遙只希望這次蘆葦飄能到目的地
但是它依然一直飄一直飄
李逍遙忍不住睡著了
Z~
等他起來時他看到自由女神像
李逍遙:啊~竟然飄到紐約了!

第十三篇
某一次戰鬥時.
李逍遙:靈兒!敵人好強!快變夢蛇!
趙靈兒:拜託~這種小嘍羅不必我大費周張啦!
李逍遙:沒關係嘛!我會給你天山雪蓮補回真氣啦!
趙靈兒:少來!想趁人家沒穿衣服時吃人家豆腐!別以為我不知道!
李逍遙:哈哈!被你發現了!
PS:上面這個經典啊!

第十五篇
趙靈兒了要解除白苗族的乾旱
上了祭壇準備求雨
趙靈兒:.*&^%$#@!~.(念咒語)
忽然轟隆巨想,天上無數個"泰山"落下
白苗族長:唉呀!這是怎麼回事!
趙靈兒:對不起,我把水靈珠和土靈珠的位置弄顛倒了

第十六篇
李逍遙在十年前找到了關在監牢裏的巫後
李逍遙:我來救你出去!
巫後:等等!你先幫我拿回天蛇杖,這樣才能恢復我的法力
李逍遙:好!我這就去
巫後:等一下!石長老會守在那兒
李逍遙:那怎麼辦?
巫後:你只要說我要摘一朵花給蓮兒就好了
於是李逍遙來到石長老的面前
石長老:你是誰!要做什麼!
李逍遙:我要摘一朵花給蓮兒
石長老:少來!這兒哪來的花

第十七篇
李逍遙為了要治靈兒的病
必須找到鳳凰蛋的殼
於是他到神木林去
打倒鳳凰後順利取得鳳凰蛋
不料阿奴忽然出現並搶走鳳凰蛋
李逍遙:喂!還給我!
阿奴:不要!我會'處理'它
李逍遙:你要怎麼處理?
阿奴:當然是等它孵出來再把蛋殼給你呀!
李逍遙:那要等多久啊!我有一個更好的'處理'方式
過了一會兒
李逍遙:阿奴!阿奴!要不要嘗嘗鳳凰荷包蛋呀!
阿奴:...(氣的想殺人)

第十八篇
李逍遙與林月如為了追女飛賊
在夜晚爬上揚州城的城牆
沒想到在某家樓頂上遇到女飛賊的手下.
李逍遙:如妹!小心!要戰鬥了!
林月如:唉呀!可惡!來暗器!看我的七訣劍氣!
李逍遙:不行呀~!
咻~咻~咻~轟~!
民家怒道:喂!想把我家屋頂拆了啊!


第十九篇
李逍遙和巫後正與死不了的水魔獸決鬥.
李逍遙:真是個頑強的傢伙!好難纏!
巫後:哼!再吃我一招!雷神'!
~ㄣ轟ㄣ~
李逍遙:啊~好痛!我們也會觸電啦!
巫後:抱歉!我忘了.好吧!那就用'雪妖'!
咻~咻~咻~咻~咻~
(注:整個河水都結冰了)

第二十篇
李逍遙在走神木迷宮時.
李逍遙:疑!有一個樹洞耶!進去看看
李逍遙:哇!樹幹裏頭還有電梯設備喔!

第二十一篇
李逍遙.趙靈兒.阿奴一行人好不容易找到巫王
沒想到巫王竟然是樹妖變成的,還把靈兒打倒在地
李逍遙與阿奴一齊道:可惡的妖魔!納命來!
只見樹妖張開大嘴,施了兩次'萬盅蝕天'
李逍遙與阿奴馬上倒地
阿奴:這傢伙有沒有刷牙啊!

第二十二篇
林月如在尚書府中發現了彩衣的真面目.
林月如:可惡的妖精,騙得我們團團轉!!
彩衣:你.你看到啦!
林月如:當然!光著身子,背後還有一對大翅膀!
彩衣:哈哈!討厭啦!這是今年夏天最流行的新裝

第二十三篇
雪姨發現尚書府情況不對
阿香提議要找道士.
於是李逍遙和林月如找了一位道士來.
道士:.(念咒語)
只見道士頭上燒了起來
他不死心!
道士:.(念咒語)
只見道士衣服燒了起來
他不死心!
道士:.(念咒語)
只見一具焦屍倒在地板上

第二十四篇
韓大夫表示女兒韓夢慈被抓走了
於是李逍遙.趙靈兒.林月如一同到鬼陰山尋找
過了不久大家走到一個牢籠面前
牢籠裏有一位女孩
李逍遙:你就是韓夢慈吧!我們來救你出去!
韓夢慈:別靠近!有陷阱!
李逍遙:在哪里!
韓夢慈:哈哈!我就是個陷阱!我是石長老扮的!你們別想逃!
哈哈哈哈~(石長老狂笑)
林月如順手把牢籠鎖起來
林月如:哈哈哈!你再笑啊!

第二十五篇
李逍遙.趙靈兒.阿奴一行人遇到一位敵人
是一位獨眼的姑娘,身上纏繞著一條青蛇
弄蛇女:哈哈!想要過我這一關,除非把我殺了!
趙靈兒:啊呀!是蛇!我不行殺同類,交給你們了
李逍遙:哼!又一個赤裸裸的妖怪!
弄蛇女:廢話少說!快出招!
阿奴:簡單!看我的!鬼降!
弄蛇女:哈哈哈這是啥玩意兒!青蛇!快使出風雪冰天
.喂!快點啊!
只見青蛇把弄蛇女活活纏死了

第二十六篇
李逍遙被誤認為小偷後被抓去衙們.
縣大爺:招不招
李逍遙:不招
縣大爺:打!
碰!碰!碰!
縣大爺:招不招
李逍遙:不招
縣大爺:打!
碰!碰!碰!
縣大爺:招不招
李逍遙:不招
縣大爺:打!
碰!碰!碰!
縣大爺:招不招
李逍遙:不招
縣大爺:打!
碰!碰!碰!
縣大爺:招不招
李逍遙:招!招!招!...不招!
縣大爺:你這是在幹什麼!?
李逍遙:沒什麼.讓屁股休息一下

第二十七篇
出了揚州城,李逍遙和林月如看到古董商的屍體
李逍遙:他怎麼會死在這裏
林月如:八成是被毒蛇咬死的
李逍遙:疑?他身上有一個包袱耶!
林月如:這.這不是紫金葫蘆嗎!?
李逍遙:什麼紫金葫蘆呀,要怎麼用?
林月如:我說李大俠呀!你實在有夠傻的
你沒聽過西遊記的故事嗎!?
只要你叫對方名字,如果他有回應,就會被吸進去!
李逍遙:是真的嗎!?林大小姐!
林月如:是呀!.啊啊啊啊啊!
林月如就這樣被吸進去了(還煉到999只金蠶王)

第二十九篇
李逍遙和阿奴為了要找三十六之傀儡蠱
好不容易到了洞窟的最底層
看到了一片蘆葦漂就踩了上去.
它先往右邊繞了一大圈
又往左邊繞了一大圈
再往中間8字型繞了三圈
最後回到原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