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20:07:21咪咪啞

好多了

心情好多了



有把一些怒氣給發洩出來

不然 一直悶著

好難受

重要的是
謝謝妳
很謝謝妳

雖然你不知道我發生了什麼事
但我今天過的很快樂

今天也發生了一些讓我意外的一些事
首先
是卡哇依服飾店的店員竟和我同鄉
聊了好多事
很開心
但是
奇怪的事
每個人看到我第一眼都說我外表很冷酷
但我不覺得阿
其實
是跟我相處之後
會發現
我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
只是
我不會和第一眼遇見的人哈拉
因為
沒話說

然而
又到了
另一家服飾店
當店員
看見我和朋友再說說笑笑時
跑來問我
是不是住在哪裡
家裡在做什麼的
就說
對對對

原來
是弟弟的同學



變的超正的
變到我都認不出你來
妳真的很漂亮喔

最後
重點是

心情有好多了
謝謝妳~~

上一篇:不懂

下一篇:看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