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1:28:14葡萄〃莫屬﹌★♂〃

呼!今天~桃農體育班報到!!!!下禮拜!桃園ㄑ!

今天早上ㄑ桃農!

體育班報到!

結果中午跟我跟我哥ㄑ他們餐廳吃飯!

吃*吃*吃

嘿嘿!

飽ㄌ~~

下午練球!

先做重量!

哇賽!

做到超痠ㄉ啦 !

結果沒下雨ㄌ!

先出來跑兩千!

之後守備!

大家都走ㄌ之後!

又留下來打!

一直打!

因為..

我要拼!

希望今年能打木棒!!!!

上一軍!

晚上教練載我們回家!

哇!今天好累!!!!

沒關係!!

我要加油~

7月1號!!

日本!!![我來嚕]

哈哈!

40天!


















要ㄑ睡ㄌ!



















我睏ㄌ↓還沒在往下看!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