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16:29:23點點ㄛ,☻

。。。學不會ㄉ愛情。。。

天是藍色的,海也是藍的。
那深深湛藍,反射出我的心,藍……
空虛,填滿空洞。
若有似無,寂寞,勝了愛。
諾大的房間,都是你的回憶。
呼吸著你的呼吸,都是你身上的味道。
少了所有的言語,耳根難得的清靜,卻……
怎麼的,多不習慣……

雲是白色的,雪也是白的。
那冰冰冷白,刺穿了我的心,白……
孤單,冰心缺氧。
糊裡糊塗,看著,你離去。
回憶的自私,都是自己的佔有。
想像著我的想像,都是對自己的不可及。
多了許多思念,要求減少的平靜,但……
這麼的,令人可笑……

放你單飛,是自私在作祟。
抓你不放,是思念在搞怪。
不合適中的不適合,上帝作弄的我和你。
既相遇,又為何說分離?
自私佔有,對於你的不公平,說不上口。
只有鬆開雙手,展開羽翼,飛出窗。
消失在眼前,那雙翅膀,只留下……
羽毛,潔白的羽毛。
全是你,給我的最後記憶……

心是紅色的,楓也是紅的。
那暗暗鮮紅,沾染在所有信,紅……
時間,流水逝去。
逐漸淡去,愛情,不再必要。
過去的過去,全是你我在作戲。
沉醉著所有沉醉,全是下台的依依不捨。
如果能再有過遐思,請……
別再讓我有機會,我會再度自私。
放手、自私,自私、放手。
學不會的愛情。
是你使我永遠的學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