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21:30:22屁屁屁♥

等待41




今天第一節呢...

無聊的課當然肆看漫畫過完他


二三節英文課..


老師在打課本成績

我一樣在看漫畫= =

看著看著

輪到我了....


我邊翻課本

老師就邊說 哦哦哦 很認真哦

分數好像蠻高的芭

哈哈哈


廢話

不認真怎麼考一百的?

哈哈哈哈哈




後來開始上課

我一樣看漫畫= =


第四節體育課

真是熱的不像話


投幾球之後

就坐在旁邊休息聽音樂



下午兩節大大的課

因為這兩天看漫畫的關西

脖子有點酸


反正大大不會怎樣

所以我就放在桌上看了=ˇ=


我看到40集了

所以我要等星期一

才開始看41集

哈哈哈哈哈



後來國文課

把40集解決掉..

真的是越來越精采了=ˇ="


有看的懂

沒看的...

就這樣芭= =



期待已久的放學阿

哈哈哈哈




上一篇:脖子好酸..

下一篇:其實沒很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