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17:29:05屁屁屁♥

水深火熱



星期二...

想必大家都不想上的就肆

電子實習...~"~



老師今天...

對我比以前好很多


但...

還肆有點不自在= =

過的水深火熱

因為她一直盯著我

好像隨時要把我吃掉=口=



第二節下課

陪小歐去販賣機買飲料=ˇ=


小歐買了沙士

我跟她說 因該會有怪怪的味道


結果真的有=口=

結果也上課了!!!!


但我們還肆跑去合作社

找台啤理論....哈!!!!


我就敲門

台啤出來了=ˇ=


台啤:怎麼又是你 怎樣有事嘛?

我:沙士味道怪怪的...

台啤:那你為什麼之前都不說

我:我之前就跟你講過啦...

台啤:我以為你在跟我開玩笑

我:哪有那麼多玩笑可以開 = =

台啤:好啦...以後不要去販賣機買
   進去拿一瓶啦...給你換

小歐就進去拿=ˇ=


就開來喝...


台啤:還會怪怪的嘛

小歐:恩...怪怪的

台啤:那就是他本身的味道阿

我:之前買又不會

台啤:那不是我的問題
   廠商送來就這樣

我:喔....

台啤:不然下次不要買

我:恩 好啦

台啤:好 快去上課啦

我:恩好  掰掰

台啤:掰


哈哈= =

哪時候跟台啤那麼熟了?

xDDD

連訂便當看到我

都會跟我打招呼 xDDD"



然後上課

就跟小歐

慢慢走,慢慢晃


看到教官

有點怕= =


怕他抓我們說上課還在外面遊蕩 XD


結果...

那個女教 很熟=ˇ=


而且她在上軍訓課

哈哈哈....



回工廠的時候

還有武術社的在練


放那啥鳥音樂= =

黃飛鴻勒...


哈哈哈!!!!!!


我就跟小歐一直笑


回工廠


果然...

老師:都幾分了阿
   現在才回來
   座號給我 我要登記

我:我剛剛去找老師...



結果剛好

阿傑..:班導說等等回去要考試!!!!


哈哈...

逃過一劫 :P



我工具也什麼都沒帶

跟號呆借麵包版...

零件拿前面的

隨面弄個樣子


老師以為我多認真= =


哈哈哈哈...

順利度過實習課


耶=ˇ="


上一篇:今天好好玩 = ]

下一篇:大雨天...

阿凱 2008-04-10 21:32:19

哈哈
跟台啤混熟
XD&quot
他真的滿好笑的

版主回應
他人很好

哈哈...



雖然每次鬧他他都很大聲

擺臭臉


其實爽在心內

哈哈哈哈!!!!
2008-04-10 21:57:52
─═+☆無厘頭歐°+ 2008-04-09 18:37:59

馬的逼逼扣啦= ˇ =

早知道進去拿的時候不拿沙士了...

氣死了...

害我渴死了ˋˊ+

怎麼台啤不讓我繼續換呢= =?

哈xDD&quot



三節實習..

發呆ˋ無聊的..

就這樣過去了..

埃......

實習就是那麼的無趣!!!!!!!!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換別的飲料被K死=ˇ=&quot



什麼無趣= =

你做後半部覺得無趣

我坐第一個

每次都要驚心膽跳= =
2008-04-09 19: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