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23:15:57屁屁屁♥

樂翻天*

今天 第一節數學課...

上到一半

老師說 懂得舉手

看包皮要舉不舉的= =...


老師又說 不懂得站起來

包皮又舉手= =


其實那時候老師就一直在看他了

這下子完蛋-.-

被老師噹假的

哈哈哈....



後來三節電子學

整個就肆在混= =




我一直在看校刊

哈哈哈...


後來在玩小蔣的雨傘

超好玩的

按按鈕...會彈出來

就到處彈人 xDD


剛開始 我彈 彈頭的飲料


後來 玩一玩

就換一邊...好像威力比較強比較痛

哈哈哈...

阿凱就給我搶去玩= =

結果 他彈他自己的飲料

ˋ蹦ˊ...


超大聲 = =

飲料整個飛到講台

老師:誰丟的阿 這麼大膽
   快檢回去


哈哈哈 笑死了

我跟阿雄 大頭都笑翻了 xDDD”


看完校刊就看丙級ˋˊ

中午午休完要考=ˇ=



午休睡的正熟 被叫起來考試=ˇ=



考過了

哈哈哈....




後來下午 國文

再打嗑睡 哈= =


再來兩節體育課去太平洋游泳ˋˊ



沒有拉...

哈哈


去太平洋打撞球

我沒打

在那邊完撲克牌 xD


後來阿盛在那邊到立

阿盛也較我一起=ˇ=”

就到立 做了三次伏地挺身 xDD (沒靠牆喔= =)

好穩 自己都嚇到= =


阿盛:哇靠哇靠...

哈哈



後來就回到學校

放學 我ˋ小歐ˋ阿盛

彈頭ˋ大頭ˋ車車ˋ阿國

留下來練舞



阿國=ˇ=

加油呀...

剛開始難免有一些恐懼=ˇ=



小歐剛開始都在看而已= =

後面才大顯身手 哈哈哈ˋ


有穩有穩 真的真的!!!!


阿盛也變超穩= =

整個囂張了...

哈哈哈ˋ



後來...

阿盛在旁邊坐著休息

我就過去

跳幾個舞步挑釁他...

哈哈哈

阿盛:馬的 盃投了拉


然後就BATTLE


第一個 阿盛=ˇ=

每次都那樣= =

搖滾步..排腿 接ICE


這次有加到立....哈哈

然後阿盛 就指阿國



阿國 就秀剛學會的 排腿

加油 多練就好了 =)


然後 阿國叫我出去...


我的天阿= =

我跟你 同一邊 同一個團隊的

你叫錯人囉....


我們一群在那邊一直笑 xDDD”


後來 車車 也排腿

有進步有進步


結果換我

我也不知道要幹麻...

哈哈哈ˋ

每次都那樣

這次換頭頂=ˇ=”

再到立接軸定



結果阿盛一直在那邊鬧= =

然後我在練我的灣刀 ...

不小心把畫弄歪了 xDD”



大頭就跑去弄

弄出一隻小強

哈哈哈...


後來小強也消失了...


過一下子 阿盛要到立


他下去的時候...

阿盛:埃唷...哇靠 這什麼小拉
   差點壓下去



哈哈哈 他差點壓到蟑螂 XD


笑死了

哈哈哈.....






練了一下

牛奶 大尾也來了=ˇ=”



大尾...超白吃

我叫他作伏地挺身


把腳放在桌上作

他沒力...就軸定

阿盛:哇靠 軸定勒

哈哈哈= =”


很智障 XD



然後...

我又再玩舞步= =


阿盛就在那邊對小歐 亂跳= =


突然...


你們哪一班的...座號姓名留下來


全部的人都傻住了= =

阿盛還在跳


哈哈哈哈...超智障的


結果肆 隔壁班 機1-2的導師

一進來超兇的...

不過 也正常

因為我們在他教室


哈哈哈哈= =”




就 把我們 姓名 都抄起來=口=

他說沒幹麻

只肆班上東西沒歸位

我們就完蛋了= =



然後 我們又繼續練=ˇ=”


玩到後來

在 阿邱拔


整個手就肆沒力

後來

我就提議...

玩嘰咕怕

輸的伏地挺身

一次 就10下

結果第一次我就輸了= =

座了5下

哇= = 不行!!!

真的很累


後來又改5下就好



我跟阿盛大頭在玩

後來小歐也加入戰局



哇靠...


肆怎樣= =


我一直輸...

手都軟了= =


後來 連車車ˋ阿國都一起玩


哇靠= =

我一直輸....


超機車的= =


後來說什麼玩做後一輪

玩完就要走人...


因為最後一輪

所以 每輪一個人

就加五下...


換阿國...

我又輸了 十下= =


再來小歐 靠 又輸= =...

十五下...


在阿盛...


你們一定會想說我輸吧?





哈哈哈 這次沒有



再換大頭...

靠 我又輸了= =

二十下= =...


超機車的

今天又不知道做幾下伏地挺身了....



後來我們就去吃飯

吃完在公車上


我ˋ大頭ˋ阿盛


又開始玩嘰咕怕

玩到快笑死...

哈哈



後來...

又玩輸的彈耳朵


後來又玩超白吃的...

哈哈哈ˋ


阿盛 一直被我跟大頭聯合欺負


這樣說不懂

去學校我在說


哈哈哈


保證笑死你們 xDDD”



今天笑到肚子超痛的!!!!!!!!!



開心呀!!!!!!!


上一篇:4/2

下一篇:今天好好玩 = ]

─═+☆無厘頭歐°+ 2008-04-06 20:30:41

我知道卍字腳都彎彎的呀...

可是我這樣是卍字嘛= =? (疑惑

對呀..

不能讓他太囂張!!!!!!!!!!!!

一起努力..

打敗他!!!!!!!!!!!!!

ˋ口ˊ

版主回應
你肆卍字沒錯阿= =

懷疑勒 XD&quot



對阿...

他現在都囂張了

現在苦練ˋˊ
2008-04-06 20:45:13
─═+☆無厘頭歐°+ 2008-04-06 11:52:21

大顯身手勒= =

最好是齁ˊˋ

我有穩嘛?

感覺腳是彎彎的耶@@&quot


管他的...

我要繼續努力..

哈哈xDD&quot

版主回應
卍字不都腳灣灣的嘛= =&quot

有哦!!!

有穩!!!!!!!!!


哈哈 一起努力=ˇ=&quot

不能讓阿盛太囂張 xDDD&quot
2008-04-06 16:54:41
阿凱 2008-04-03 23:20:16

哈哈
不會 找的唷XD&quot
感覺好好笑

版主回應
哈哈...

超好笑的!!!!!!



找你你哪會留呀....

都趕著回家...哼!!!!
2008-04-03 23:3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