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19:00:02屁屁屁♥

段考(二)

今天跟

小歐ˋ趴ˋ『直』毛


一起先到往咖

等..
包皮ˋ阿凱ˋ大頭ˋ大尾

彈頭ˋ丁丁ˋ阿輝ˋ阿發ˋ小亮


後來都各玩各的=ˇ=



玩好我們就去...

老地方吃東西=ˇ=



邊吃邊玩牌..玩象棋


我們分兩邊玩=ˇ=

我跟大頭ˋ阿發ˋ包皮ˋ大尾ˋ阿輝

一起玩=ˇ=


本來玩抽鬼牌...

哈 我都跟大尾在偷換牌= =

阿包皮 跟阿發換=ˇ=



後來就玩九九...

好刺激=ˇ=

大尾一下就爆了

哈哈哈...



到最後

最刺激的=ˇ=


心臟病...

嘿嘿嘿


玩到真的快心臟病發=ˇ=

超刺激的..XD


桌子可能會被我們 打爆=ˇ=

我們家三張鬼牌

看到鬼牌就要打=ˇ=

整個就超刺激....XD



剛玩而已就很熱

然後又一直笑

肚子超痛的...



後來大家都要回家

我就跟阿凱玩

五 十 十五 二十...

前兩次我都贏他

可是我彈他額頭

手都滑掉...


第三次 我輸他..

換他彈我=ˇ=

我就準備好了=ˇ=


ㄅ一ㄤˋ...

眼前瞬間黑了一片=ˇ=

然後 超痛的= =

我沒被他彈過...

所以...



想說在繼續玩

還不是因為我的車來了=ˇ=


到了車上...

就開始頭暈= =

一直暈到家裡


真不舒服= =

雞巴凱....

我要報仇ˋˊ

上一篇:段考(一)

下一篇:段考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