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17:33:28屁屁屁♥

下面在哪邊?

在教室等妳很久餒= =

第四節下課後...

等了15分鐘

沒看到人 想說下去晃一下好了ˊˇˋ




下去還肆沒看到妳的人

跟大象他們玩一玩..

哀   沒心情啦..

想上去的..

結果妳在那邊..我沒看到= =


去去=ˇ=


重點肆..

妳有看到我

還不會叫我= =


而且說到樓下找我

我以為肆班上勒= =

結果...=口=



哈哈...

結果我們兩個都互等好久=ˇ=


笑死我惹 XD



還有我們班的一些人在鬧...

拍謝唷 ˊˇˋ

顆顆ˋ




原來妳在下面等我

我好智障阿...

哈=ˇ=

上一篇:笑死我了..髒鬼= =

下一篇: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