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21:57:17★可笑的人

比賽終結

今天成員:我 林子軒 顧蒨跟她朋友 小A 小不點
昨天等小A等到1點多
結果害我最後睡不著失眠
直到2點多才睡
然後6點多就起來叫小A起床
但是打她家都沒人接~
害我很擔心
打了20幾分鐘後
她自己就打過來了!
她已經起床了!
然後我就去接小不點
然後我跟她還有林子軒就一起搭藍15去坐捷運!
到了那也等到小A了
然後也等到林子軒的學長了
只是後來他沒打
因為他覺得太熱太無聊了
後來就找了開南的黑熊
我們女子組一開始遇到很多難題
因為我們等了1小時多都還沒換我們
而且都延誤
結果是我們把比賽場地看錯!
因為他們畫得很不清楚!
但是他們大會也沒有廣播
所以我們就跟對手打一次
結果我12:0把他們幹掉
他們一定覺得很歐吧?!
本來可以晉級結果被我們打下來
後來每次只休息3分鐘就在跟別隊打
就這樣我們連贏3場
已經進了前八強
然後之後是5點半才要打
結果我們這樣打到12點半
之後又去準備三分球大賽
結果我們比的那個場地因為三分線不準
後來我們有重比一次
但還是輸....
後來比完之後
休息沒多久
就開始打男女混合組了
黑熊真的好強
全方位球員
我們也是這樣打贏衣場休息三分鐘繼續打
打了5場都贏
當下真的很開心
覺得獎金不遠了
結果第五場輸了
我被對方吃三球...
她真的很強
然後林子軒他們那邊有扛的狠辛苦
最後還是輸了...
然後我們還有一場
是季軍
輸了就什麼都沒有了
結果還是輸了...
因為對方都比我們高
然後厚度都比我們強
整個就是一直被打點
隊方還有一個男生很沒品
我幫忙卡位
對方男生他要過去
他過不去
結果她直接把整隻手掌貼在我胸部上然後把我推開
當下我都傻了...
打球真他媽的髒
後來打完馬上去打女子組
我們打到前八強
發現有4隊都是北一女中的球隊
然後我們一直以為HBL的球員不是都不能報
因為網站上有說打聯賽的不能比賽
結果他們說的是全國聯賽
也就是指SBL那些球員
我們跟大會盧了很久
最後也不行
因為規定真的就是這樣
當初我們還以為HBL的都不能打的說=.=
後來跟北一女中的球隊打
我們一直被打點
小不點那個點
因為對方比她高比她硬
所以被吃了好幾球....
結果全輸了
我們就這樣打到6點多!
因為太累
而且我跟林子軒中餐都沒吃
而且我總共打了11場
真的累斃了....
後來我們就去饒河街找東西吃
後來小A要先回去
她隔天還要上班
結果走到一半
突然有人大叫"黃大宸"
我跟林子軒還有顧蒨他們全都有聽到
可是一直找不到人
後來我們就在原地找人很久
之後心裡就毛毛的
怎麼有人大叫我名字卻不見蹤影
後來我就看到賴俞彣跟她媽
我當時愣了一下
想說...
不可能吧!?
結果真的是
然後就跟她打了一下招呼
後來我就一直在回想
到底是誰叫我名字
真的很怕~鬼門又還沒開
就搞這種事情...
也不可能是她叫的阿!
後來往前走看到佩倩
就很急忙的叫她名字
原來果然剛剛真的是她叫我
因為聲音有點聽出來
但是不太有把握
她也是跟她家人出來
唉...怎麼每個人都跟家裡感情那麼好ㄚ=.=
真羨慕
之後我們又去同一家吃乾麵
跟林子軒吃了好幾次
吃完之後我們就坐火車回去
路上一直打嘴砲
明明認識沒幾天
感覺熟得跟什麼一樣XDDD
一直被我媽酸...
真的很靠杯
但是還是很開心的一天


7/5

上一篇:最後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