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01:24:33★可笑的人

別讓我太聰明

整個就是莫名奇妙!
身體裡是有什麼怪蟲啦...
突然心情不好
然後就脾氣不好
之後就臉很臭
在之後就是懊惱ˋˊ
也不知道一天到晚再怒什麼?
只有打球跟打工時心情好一點!
可能是因為太忙太累了吧?!
心情真的是差到一種極點...
明天不想上課!
要上頂多也只上企概吧=.=
真希望當個腦殘!
什麼事情都不知道多腦殘多好!
讓我太聰明太敏感有夠糟!
什麼事都敏感到極點...
以前不是很神經大條很腦殘的嗎?
可能我的智慧線在才在增長吧!? (難怪白頭髮那麼多)
星期日2點上道10點的班!
真的會累垮了吧我...
還好星期六我騙店長說要去喝喜酒XD
當我超人喔~~~

上一篇:白目情侶:(

下一篇:就為了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