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09:13:13★可笑的人

我又要來感性一下了^^

就再2007年的最後一天,距離2008年還有5小時又15分鐘!
我竟然可以見到你!這真的很不可思議!
但是我很開心,雖然彼此沒有任何的交集!
而我也不敢正眼看你!
我只能在旁邊跟別人打鬧!
但是我心中的OS是:我很開心!
真的~唉唷!
不管彼此還有沒有尷尬!
但是我覺得彼此過得開心就好了,不是嗎?
或許當時我真的太衝動了一點!
竟然忍不住講出來了!
但是我不得不承認你真的是一個對朋友很好的人!
不知道我們朋友緣何時才能繼續!是唄!!!!
當你跟阿圓走到馬路那,我才敢望過去!
因為我知道你近視,所以看不到我再看你們!
這樣我就夠了,當下我告訴自己說!
再多看一眼就走了,可是我不知道何時才能在看到!
所以就不知不覺看了好幾眼 (不要覺得我是變態啦,我是用好久不見的心態去看,看到這篇的人不要給我亂講話>.<)
然後我就看到你跟阿圓回頭看我們這邊,我不知道你們是不是發覺我看你們太久還是怎樣轉回來!
呵呵~當下我慌張了!
就跟大家趕快去吃鍋仙了!
希望你們當下沒有發覺我一直在瞄你們那邊= . ="
要不然很尷尬耶~~~~

上一篇:我嚇到了

下一篇:跨年在汐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