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23:47:56★可笑的人

友誼賽:他奶奶的班導!

今天跟資管打友誼賽...
我們輸得滿慘的...
而且快打完還被劉榮賴叫回去!
學長姊都說我們真衰,第一年的導師跟某些任科老師就那麼機掰!
現在超不爽班導~第二個就是社會老師!
一個學姊問老師說可以用手寫報告嗎?
社會老師就很火大說你幹麼問我?
不會問同學喔?
學姊就說她旁邊的不知道才問你阿!
我真搞不懂....妳是兇殺小!
老師也太機掰了吧!?
還有班導...昨天我們放學在打牌我就說很大聲劉榮賴有多機掰多機掰!
結果今天上她的課的時候,她就說老師的名字不是直接給你叫的!
說我多沒禮貌,還說我沒家教!
幹~如果我真的沒家教我早就嗆你甚至打妳而且還不會給你面子直接在全班面前罵妳咧!
自以為的老師!
我們剛開學就一直給我們下馬威說什麼一學期我都會退三個學生什麼的!
靠~不怕妳退阿!
就怕妳被我們趕走...沒聽過團結力量大嗎?
我們班50幾個妳這個老藩癲算什麼!
幹妳娘咧...她奶奶的!
要不是因為現在不是國中了,而且又剛進來!
我看你早就被我嗆了!
現在我在忍妳,哪一天你就不要逼我!
我發火絕對不是你想像中那樣子而已!!!


今天放學留下來練排球! 我們最後跟學長姊對打我真的絕的進步超多了!
大家都會去補球....
今天我也補了兩球蠻精采的! 大家補得球都很棒!
只是我今天後來才聽說...
原來今天中午跟資管比友誼賽時,我有發一球上發!
但是沒過網...結果對方的隊長就說:哼!上發也沒什麼了不起嘛!
幹~明天那場就不要逼我把你給幹掉!
要不是因為我怕我太用力球出界,要不然我肯定砸爆妳的頭!
死沒品的!今天真的只是讓你...明天我真的會火大!
走著瞧吧?! 企管不是好惹的!
而且你們資管真的很不受歡迎捏...
國貿,企管的都很堵爛你們!
不是只有我們而已,學長姊還更堵爛你們咧!
總之無論無何明天我們絕對不會輸!
我要打爆你們頭,隊長這樣帶頭沒品!
難怪整個資管都廢掉了ˋˊ

上一篇:熱音社:瓶頸:老鼠記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