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5 02:30:43小泉

2018-01-05

昨天

在上班的時候,一如往常的覺得時間過很慢..

上午繼續作業時,被主管告知,此間工作區為我的管理範圍,物品都需擺放整齊。

此時也只能說好,繼續手邊的工作

直到快下班時,詢問一下之前管理這個範圍的同事,請問這些東西之前都放哪!?

得到的回覆竟是.. 現在那邊是你的工作範圍啊,你自己要找地方放!

傻眼,除了傻眼,我真的無話可說

心裡無限的OS

1.此工作區域並不是我進來工作之後才有的,所以我並不知道那些東西必須歸放在哪裡

2.我才接管1個月,事情全都丟給我是?? 好像妳已經不是這間公司的員工了??

3.屎缺也好 爽缺也罷 妳從應徵進來就學此機台,這個工作範圍管理,妳比我還熟,詢問一下妳而已,這是甚麼回答..?

4.光是學怎麼操作就已經很繁雜了,教也不會教,是要我學多快..? 妳學半年以上,要我這個學一個月的跟妳馬上一樣..? 那請問公司要妳做什麼..? 還敢講的這麼理直氣壯..

我真的搞不懂欸.. 到了這個年紀,做了許多工作,誰沒當過學長學姊? 有必要這麼沒責任感嗎..? 有這麼了不起嗎..? 需要到狗眼看人低嗎..? 

學習狀況本來就因人而異,學的慢跟學的快有差別嗎? 還是說我今天學的快妳會幫我加薪升官??

況且還教的二二六六的 是會不會教..? 既然不太會教 是要人怎麼學快?

只能說在這間公司,多待一天就多痛苦一天..

妳現在就盡量的不要理我這塊,看我離職後是誰要再來接

沒責任感也要有個限度,不是人走了就拍拍屁股走人,今天妳不是離職,也不是調職位,只是各方面支援而已,許多事情還是需要妳,如今妳還用這種態度對我,這是讓我非常匪夷所思的。

總之

我覺得我離開的時間快到了,希望新的工作可以不要有這麼沒責任感的前輩..

妳就繼續這樣下去,以妳這樣的待人處事,總有一天也會踢到鐵板

這不是詛咒.. 只是替她保佑。

希望離開的這天趕快到來啊..


                                                IZuMi

上一篇:2018-01-04

下一篇:2018-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