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4:33:07〝♀林圓圓♂〞

我の夢想 該怎去完成?

前幾天 打給妳 被妳唸

妳說跟可達說ㄉ都差不多

我只是想做我想做ㄉ事

妳們說都我都懂

上去北部 錢會比較多是沒錯

可是我要是上去了

哪我不是離我ㄉ夢想會比較遠了嗎?

因為我沒有學到咖啡廳裡ㄉ東西

雖然有開店也需要錢

可是就算有錢了 部會ㄉ話哪麼開阿

我知道妳關心我ㄉ以後

我只是想做我想做ㄉ而已 妳們懂嗎?


剛跟黑黑說到這些

讀書去學企業管理 這也是一個方法

哪也要錢 哪是等我工作穩定後才會去讀ㄉ

跟妳說哪麼多 突然有種感覺妳說ㄉ事 讓我明了 了一些事

難道真ㄉ上去後 我才會有辦法完成我ㄉ夢想嗎?

埃  我該怎麼做?

對我才是對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