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21:29:51♂╮豆花﹏♀

板橋一南亞夜市遊

12月22日(六)

原本只有葉子、我、歐巴桑、兔子、和歐巴的大學同學要去而已。

不知道為啥,越+越多人,哈哈~~

我們下午4點多逛衣店。(挑跨年要穿的衣服,結果大家都沒買到衣服。)

差不多六點的時候,就出發去夜市玩了。@@

不過大家決定先吃晚餐,就挑了一家牛排店用餐。

只有我和火柴選「雞排餐」,兔子、葉子、歐巴桑選「豬排餐」,企鵝選「鐵板麵」。(因為企鵝已經吃過晚餐了,結果又陪我們吃,哈!)

好笑的是,服務人員送豬排過來的時候,問哪位是豬排的~
火柴說了聲:「我是雞」!
大家都笑的好開心= = 哈哈哈
拍大頭貼的時候,人數只有:兔子、我、葉子、歐巴桑、火柴
不過有發生恐怖的事情!!!
拍完之後,大家在討論要選幾分割的時候。

兔子:6個人,選18分割吧,每人3張!!^_^
大家:6個人!?不是5個人嗎??怎麼數都是5個人呀!第六個人是誰囧!(抖)

哈哈哈~~第六個就是所謂的阿飄嗎?(抖抖)

拍照之前,我們還玩了投籃機~(忘記是火柴贏還是兔子贏了,他們都200多分)
後來因為葉子說要上廁所,就到KFC家解決啦~

正妹兔~~ 後面的葉子貌似在......摳....鼻....子(屎)?

哈哈哈~~!!
死沙士+進來的時候,都無聲無息的。

我還以為是歐巴的大學同學~~(因為一直看到側面)

後來沙士轉過臉,我看到正面,才發現沙士!= =

就一直捶沙士,哈哈!!(不過我也被沙士捶回來了= =...)
歐巴和兔子還玩了射氣球@@

哈哈~結果大家玩得超晚的啦~~

好像玩到10點多~大家才散~

不過後來因為我國中的同學還沒吃晚餐,就叫我陪他吃宵夜,我也說好。
就也問了歐巴要不要一起來,想也知道,歐巴一定答應的,哈!
吃完之後,我和歐巴就租了一堆漫畫,就在歐巴家看到早上5點,我睡著了。
七點多的時候,我自己醒來了。(原本歐巴要踹醒我的,真是好險= =...)
然後一起去吃早餐,吃完早餐之後,我把歐巴載回家(用鐵馬),就自己回家睡覺了。

真是充實的1日呀~~~~玩的很開心~~~哈哈~~ ^^
☆↙呆呆滴葉子↗★ 2007-12-24 17:19:50

你不要毀我的形象好不好
廁所的事 我只是先說出來
因為也有人進去上
又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版主回應
我哪有毀你形象?(再說...你有形象這玩意兒嗎?)
廁所的事,也沒怎樣呀~
就你想上廁所~然後其他想上的,也順便上了。
= =
死葉子賣該~~~
2007-12-24 22:4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