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8:20:32柚子

*(( 變相的囚禁我 ,, --


    每次只要到了星期日就整個很不爽,又要回宿舍ˋ雖然宿舍是很    
  好玩啦!但是總覺得很沒自由,什麼都要被限制,洗個澡還要有限定

  時間!而且只有一年級這樣,媽的,看菜鳥不爽喔?每天早上還要掃

  寢室ˋ擦窗戶ˋ倒垃圾ˋ煩死了‥睡覺時間都不夠了還搞那麼多鳥,

  寢室掛個衣架也不行ˋ什麼都不行ˋ記罰掃ˋ記罰掃ˋ很煩欸!


    

    請問我是要何時才有自由?老娘生平就是最討厭人家管我,還要

  再等一學期,簡直就是浪費我的青春 = = 






      ----------我被關在鳥籠裡----------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