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00:06:59☆╮彤彤╭☆

☆╮心中ㄉ遺憾╭☆

前天~帶著媽媽跟家裡ㄉ小朋友們
偷偷到了大女兒錞錞ㄉ幼稚園看她
為啥要偷偷呢???
因為~不想讓超疼錞錞ㄉ兩位老ㄟ知道
要不然~等等又在那唉北叫母




已經三個多月沒見到我ㄉ心肝寶貝了
一看到她~厚...怎麼長ㄉ好大啦
是我太久沒看到她ㄉ關係ㄇ...
但~真ㄉ整個都長高也長胖了許多捏
看到這樣~我真ㄉ感到超欣慰ㄉ



雖然~我明白他們那邊ㄉ每一個人都超疼錞錞ㄉ
甚至是他們家中ㄉ掌上明珠
在物質上更是不缺
但~或許~在錞錞ㄉ心裡唯一缺ㄉ是.....
沒有了我這個媽媽在身邊陪著她成長
但是又何奈呢

每次一看到她~我壓抑已久ㄉ眼淚總是會狂飆
對她除了有很多ㄉ思念卻也有很多ㄉ虧欠
這也是我這一生無法對她再有所彌補ㄉ缺憾

但~錞錞~媽咪真ㄉ很愛很愛妳
看到妳在爸爸那邊也得到了許多人對妳ㄉ疼愛
媽咪真ㄉ放心了許多~也欣慰了許多

媽咪唯一希望ㄉ~就是將來等妳長大以後
可別不認媽咪嘍~媽咪真ㄉ好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