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00:52:01☆╮彤彤╭☆

☆╮因〝妳〞而精彩╭☆

 



最親愛ㄉ妳~

過十二啦~是妳ㄉxx大壽嘍(年齡是秘密)

首先~先祝福妳...Happy  Birthday...唷

 
(以上此照片是國小四年級時拍ㄉ蠢樣...哈哈哈)  ↑

(以上照片是國三拍ㄉ合照^o^)  ↑

(以上照片是高中一年級拍ㄉ^^")  ↑

我們ㄉ緣份~可說是很微妙

從國小到國中甚至到了高中都同班同學

與妳...算算也已當了17年ㄉ同學兼朋友兼姐妹嘍

(以上此照片是17歲ㄑ新竹拍ㄉ合照)  ↑

(以上此照片是18歲拍ㄉ合照) ↑

(以上此照片是19歲拍ㄉ合照)  ↑

(以上此照片是20歲我懷我老大時拍ㄉ合照)  ↑

(以上此照片是我滿21歲生日ㄑ台北海邊玩拍ㄉ合照)  ↑

(以上此照片是21歲ㄑ吃麻辣鍋拍ㄉ照片)  ↑

(以上此照片是22歲我剛懷我老二時拍ㄉ合照)  ↑

(以上此照片是22歲參加蔡小蓉時尚生日趴惕拍ㄉ合照)  ↑
 

(以上此照片是瑩瑩22歲大壽辦學生制服趴惕拍ㄉ合照.當時我懷了老二快順產)  ↑



 

(以上此照片是22歲ㄑ吃麻辣鍋拍ㄉ合照)  ↑

(以上此照片是23歲ㄑ台中跨年拍ㄉ合照)  ↑


 


 


 


 

(以上此照片是ㄑㄑ年我們ㄑ澎湖玩所拍ㄉ合照)  ↑


 

 

(此照片是ㄑ年當瑩生日ㄑ墾丁所拍ㄉ合照)  ↑
 
  

(以上此照片是ㄑ年槌ㄟ生日ㄑ三皇吃飯所拍ㄉ合照)  ↑


(以上此照片是ㄑ年要ㄑ馬沙溝音樂趴所拍ㄉ合照) ↑
 


(以上此照片是ㄑ年ㄑ台中逢甲逛街所拍ㄉ合照) ↑

 

(以上此照片是ㄑ年ㄑ劍湖山跨年所拍ㄉ合照) ↑

我們一路走來~有喜有怒有哀更有許多ㄉ歡樂 

如今我們ㄉ年齡隨著時間漸漸增長

而我也已是兩個孩子ㄉ媽媽了

但~我們之間ㄉ那份情.那份愛.那份關懷仍是未減少

我~真ㄉ很感謝老天爺能讓我ㄉ人生中...

有了妳這個比親姐妹還要親ㄉ麻吉

 

我們約定好了~要一起過ㄉ幸福快樂

過ㄑ不愉快ㄉ就讓它過ㄑ...

或許~未來我們要走ㄉ路

會遇到許多ㄉ挫折

但~相信無論發生什麼事

我們彼此都會永遠陪伴在身旁

每天都要過ㄉ嗨嗨森森

Princess ♪♫♬ 2009-06-28 12:35:22

為什麼都看不到照片
氣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