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23:40:54☆╮彤彤╭☆

☆╮給〝妳〞ㄉ祝福╭☆


今晚過12點~也就是妳ㄉ28歲大壽

先祝賀妳~生日快樂~唷


與妳~可說是有著很微妙ㄉ機緣之下相識

我們倆~老早在5年前就已認識對方了

但~我們倆之間卻像是隔著一面牆

對彼此並不熟識~更是不予理會彼此

就在於~5年後.....

因我們倆彼此ㄉ朋友〝秀秀〞

介紹了我到妳開ㄉ手機包膜工作

我們彼此才有了互動


雖然我們相識時間不是很久

但~也因我們倆有著相似ㄉ個性

拉進了我們倆彼此ㄉ友情

我也因在妳那學不會那艱難ㄉ手機包膜工作

妳卻沒有一點老闆娘ㄉ架勢刁難著我

反而一直鼓勵著我.安慰著我那失落ㄉ心情

最後~學沒多久~我仍然學不會~離開了

至今~妳始終把我當作最知心ㄉ朋友

 
在妳開朗ㄉ背後裡~卻隱藏著許多ㄉ憂傷

不了解ㄉ人~都會以為妳就是這麼無憂無慮

這些...一樣ㄉ~也就是妳有著那傑傲不遜ㄉ個性

使妳即使遇到人生不如意時~總是笑笑而過


現今~我們倆彼此有了自己ㄉ忙碌生活

而我又不擅於表達太多肉麻ㄉ情感

但~一直存在我心裡~真ㄉ很高興能認識妳這個朋友

也很慶幸~當妳心情不好時

就會想找我傾訴妳所有ㄉ心事

更欣慰ㄉ是~當我有心事吐給妳聽時

妳總是給了我很多ㄉ鼓勵及安慰

更是一直為我加油打氣

更令我感動不已ㄉ是...........

當我身體不適時~妳卻在妳百忙之中

抽空去買了補品ㄉ藥給我吃

還像似我老媽ㄉ~再三叮嚀著我吃
 

 

但~我還是希望妳~不要一心都只為別人著想

就如妳說ㄉ~無論自己遇到了什麼事

必竟都是自己選擇ㄉ路~就必須ㄑ承擔

但~無論選擇什麼我們一定都是要讓自己感到是快樂ㄉ

不只是妳要看我這個朋友快樂

身為妳身旁所有ㄉ朋友們.........

也都只希望妳也能是~最幸福快樂ㄉ

最後~真心祝福妳~生日快樂~天天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