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14:15:15☆╮彤彤╭☆

☆╮2009.3.22...同學翊婷文定日╭☆

3.22...是這兩位小倆口ㄉ文定日

當然我們這群姐妹們

就帶著真誠ㄉ祝福~恭喜.....

新郎總算娶到美嬌娘啦

這天~我也帶著我媽咪還有小白目一起前往參加喜宴

其實...我老媽主要目的就是要ㄑ吃辦桌啦

 

我和當瑩是最後到ㄉ~到ㄉ時候.....

恰查某和剛生完產ㄉ辣媽以及

現今住在新竹久違ㄉ同學秀英

已老早幫我們佔好位啦

我老媽則說要跟小白目

還有姪女ㄑ坐另一桌有空位ㄉ

我們在想說.老媽可能覺得這樣包〝菜尾〞會比較多啦
 
 

說實在ㄉ.....

對於這場婚禮~我們這群姐妹們真ㄉ感到有點驚奇

為啥驚奇呢?????

因為~新娘和新郎會〝逗作伙〞

全都是恰查某ㄉ功勞

原本新娘一畢業就移居台北生活啦

是前兩年吧~才又搬回嘉義

一搬回來也就跟我們這群同學開始有了微薄ㄉ聯繫

而新娘又是個不婚主義者

 
 

新郎則是恰查某ㄉ哥兒們

於是恰查某就開始積極ㄉ把她介紹給新郎認識

沒多久兩人就陷入了愛河

更沒多久~讓我們意想不到ㄉ

這兩人就傳出ㄉ喜訊

而兩人也不是先身懷了六甲才決定結婚ㄉ

則是~兩人在你情我願之下決定了將攜手共渡一生

 

唉唷~不管是讓我們感到多麼ㄉ驚喜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讓我們最想不到會先嫁ㄉ妳

竟然就這麼比我們這些還沒人要娶ㄉ先嫁了

就是這麼感到不可思議啦

 

呵~話雖如此

我們這群姐妹們也真ㄉ很替妳感到高興

能嫁到像新郎這般已算是稀有人類ㄉ好男人啦

其實~我們更替新郎感到安心↓

〝這點我ㄉ姐妹們應該都了解ㄉ啦

 

我們也希望你們能.....

永遠ㄉ心連心~相互扶持下ㄑ



不管彼此之間遇到了什麼事

更要互相包容.體諒

最重要ㄉ是~每天相處在一塊兒

就要來點 〝C〞

表示每天都能相處ㄉ快快樂樂

至於我們兩位~還未踏入愛情ㄉ墳墓

且更受到身旁許多在婚姻中失敗ㄉ朋友影響

目前對婚姻存有不安全感~甚至不敢ㄑ肖想

我想還不是很急ㄉ時候啦

往往幸福來ㄉ很突然~卻也走ㄉ很匆促

所以~我們仍覺得一切只要快樂就好

 

最終~

我們用最真誠ㄉ心祝福你們兩位

能~永浴愛河且早生貴子唷

菇 娘 ♪♫♬ 2009-03-26 19:28:00


話最好講這麼白
哪兩位?還沒踏進愛情墳墓?

版主回應
就照片中那兩位ㄚ^^” 2009-03-27 09: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