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0:51:10帥帥威

壓力



感覺.......漸漸的有壓力ˊˋ

讓我不禁懷念起以前小時候

什麼都不用擔心~一直玩一直玩~睡到爽~人家上課也跟著書包去上課

先從幼稚園說起~~都是媽媽帶我去上課~我從幼稚園畢業後

弟弟才要去讀小班= =我既然從小就開始帶弟弟翹課11點放學

我都帶他10點半才去ˊˋ

我畢業後上國小~媽媽在我上課~爺爺在下課~有時候太慢來

我會因為這種事不跟爺爺講話

很喜歡去爺家玩~因為有糖果餅乾飲料~因為是開雜貨店

感覺拿不用怕ㄉ~現在長大ㄌ會拍謝

國中之後更加讓家人擔心拉....但是也是因為~自己也有再成長

也有比較乖一點了

高中之後的一ㄍ禮拜= =我很拼= =

下一ㄍ禮拜大家都熟了開始擺濫

到現在高三了~~~今年已經2008了要畢業了~~

我還不知道~我要幹麻

到底要讀哪裡~

本來想要去台中~但是我想想~~~我連三思都沒有只為了這樣都沒人管

就要到台中去~~有想過金錢這方面嗎???

而我又這麼會花 到了那邊不到一ㄍ月我又回來了

這樣不僅耽誤到我的課業~~~也會浪費了家人的錢~到台中雖然很自由

但是我後來想想我現在在家也很自由阿!要去哪就去哪

幾點回家就幾點回家

而我要事讀我們附近的話~~這樣我又可以繼續打工

然後我又可以住我家~~~這樣我也能看到媽媽跟弟弟

媽媽弟弟也能看到我~而我又不用跟家人拿什麼錢

我要靠我自己賺自己來讀書

因為媽媽賺錢實在是太辛苦了~~~不像某某某 因該也休息夠了吧!

真的很討厭講到你~我的爸爸ˋˊ

照片上的偉大女人~就是辛苦生我養我的媽媽^^ 漂亮吧!

上一篇:冷死的~東山

下一篇:悠閒

2008-01-27 14:21:56

我的決定跟你一樣
因為有你的陪伴^^我也覺得很OK
想你我ㄉ勇仔^^愛妳
雖然我大多ㄉ朋友都跑去台中
我也可以去找找他們^^
要是我們讀同樣的地方 我們又可以一起上班
然後同所學校
又可以看到親愛ㄉ家人們對吧!
現在要獨立我覺得還太早
等大學畢業後吧!你咧?

沛:D 2008-01-27 13:37:48

所以你到最後決定如何@@?
真的很煩轟
連簡簡單單學校也要操煩
經價係轟 恩災咩安納共
嗚麻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