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00:01:28Elaine

200901月~

我發現自己越來越沒時間可以悠閒的開網誌打打網誌~

所以未來說不定就成「週記」或是「月記」好啦~哈哈

(月記好像有點久= =",再考慮一下~)

先說說從那前~幾週到新年期間的自己唄~

一月算是個不錯好康的日子~

因為吃了自家老闆的尾牙、馬醫師的尾牙(16000一桌呀!!超讚的好吃!!!!)~

不過除這些日子外~就是滿忍耐的日子了...

小胖先生讓我實在是"必需"忍耐!!

但另一件好事就是~今年我的工作能繼續~呵呵

在這邊是滿不錯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包括緊急醫療方面and英文= =|||)

做了三個月也跟著出差了幾次~還是有很多不了解的地方~

我得再加油囉~

*******************************************************************************

新年放假我才真正意識到我未來最長的假期就屬這段了說~XD

不過很開心..^^(對於家裡的~)

今年過年在家做我的額外工作~做到想破頭哩~呼

(希望不要再有新的問題哩~>"<)

我的工作列的項目好像增加了......

 

對於今年的新希望就是~家人健康快樂、朋友健康快樂、工作別被小胖打擊(哼!)

至於愛情 目前沒想法就順期自然~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