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22:22:59 Solitary " Zero

妳走了之後ˇ零貳




 這不是因為劇本,我才遇見妳

   而是親熱的天堂,所對我的眷戀

        對吧?


    妳走了之後 02




「唰!!」那個道陽光消失,之前無法看清楚的面容現在更仔細了

「你好!!」她開口向我說話


 這時的我,根本不知道飛去哪幻想了...

 ...........哈雷露亞!!!雷露亞!!雷露亞!雷咿咿露亞 !!

 我只知道一個雪白的背景,閃爍過!!看到妳的長髮飄逸!

 香味撲鼻,大大的眼睛,令人吸引!!((光鮮亮麗 ~

 真正的美女!!,氣質的香氣!! 

 我一看到妳就對妳著迷,不能呼吸!!心跳加快!!頭暈腦脹快要窒息!

 全都因為妳那致命的吸引力,修長的美腿配上完美的身材曲線!

 陣陣的香氣再加上過人的自信,看見妳那連衣服也藏不住完美比例!!

 我心跳個不停,看到目不轉睛,喔~~我確定已被妳吸引!!!!

 髮型香味到穿著,搭配的面面俱到!

 淡妝的表情,簡單卻又不失驕傲!!

 經過妳的身邊傳來陣陣成熟的女人味,妳有魔鬼的身材一樣也有天使的臉 !!!

 上半身的胸部一直到下半身的屁股,呈現的完美弧度我又一次向妳臣服!!

 洋裝穿在妳們的身上,真是緊到不在緊 !

 穿到高到不能在高的短裙,制服藏不住令人遐想的sexy body

 妳是女神psyche 令多少人著迷,我實在是不行實在擋不下去!!!

 老天爺多眷戀我?,賜給我這等誘惑!!!!?


「呃...!!先生」她在我面前揮了幾下手,應該是看我還活著嗎?

「喔..不好意思!!」我回神,必想剛剛呆滯多久?

「呃呃呃呃...這是我們的D.M」我手忙腳亂了拿起目錄表

「嗯..謝謝!!」她又展露出,女神般的笑容 (( 這樣我怎麼受的了?


 當她看著D.M的同時,我邊為她介紹跟....偷看她幾下?!!

 這叫變態嗎?,不是好不好,這是被吸引!!!...

 由於我們店,有各種髮型的D.M看個人的喜好

 也可以說想修剪.打薄.燙髮....等各種類型

 在我等待她說話的同時,她開口了!!
 
「呃..我想換個髮型,但是不知道哪種對我來說好看?!!」她傻呵呵笑著說

「啊?嗯...你可以試試看這種,是新的髮型喔」我翻到第23頁,指著女生髮型區我所最喜歡的髮型

 我被她所說的話驚訝到,可能是被她所吸引後的副作用?

 但...我突然發現她眼睛微微睜大?,看起來她是蠻喜歡的喔?

 在古典音樂循環的房間下,她遲疑了一下..!!

「嗯!!我想要剪這個髮型」她低頭害羞的說

 噗!!!那樣的害羞加上溫柔細緻的聲音害我都...臉紅紅~ !!

 害我覺得,非常燥熱,開了冷氣的房間裡,我還是覺得非常熱

 看!!!笨蛋身體你在搞什麼鬼?難道你也興奮起來了?

 害我也跟著害羞了 !!



 我開始動工啦,我並將她頭髮分區開來,並先修剪

 為完成品所打底!!

 過了30分中左右...終於完成了

 我用手撥撥她頭髮,並讓它看起來有所蓬起

 

「好了..!!」我拿起一片鏡子,並照她後面的頭髮

「還可以嗎?」我疑惑的看著鏡子中耀眼的她

「嗯..」她小小聲的哼著


 那時候背對她的我,要收好東西

 她突然點我左肩!!,我轉身過去看她

 她頭低低的,只看見她手持一張...信用卡?!!


「刷卡?」我白痴的問

 感覺我好蠢,對方不就拿出信用卡了

 我想這也一定是,被她那新髮型跟整體搭配起來的作用引響吧?

 她點點頭...

 她是害羞到不敢發出言與還是她真的.....應該不會啦!!
 
「嗯..好!!」我並接手,拿下她信用卡並為他結帳

「嗯...在這裡簽名喔!!」我遞給她收支聯給她簽名

 我只看到她簽上...飯飯兩個字

 

世上最美的東西既不是微小的東西

       也不是束大的東西

     而是妳那像女神般的微笑



待續

Lancer 2007-12-16 18:42:43

好棒的文章 期待下一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