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17:47:10 Solitary " Zero

﹏相遇↗* (二)

到了六樓 !!




伯母快步的走到617號病房..!!我跟隨在後..
到病房外時..我心裡不安不斷..!!
伯母轉開門把..!!我感覺身旁空氣又增加了1公斤!!
門逐漸的被打開..!!

走進病房..只有呼吸與腳步聲陪伴..!!
一片寧靜..窗外月光照射下房內是更加寂靜..彷如一根針掉下地面都聽的到..

此刻..!!

一滴眼淚落在地面..與哭泣聲打破了這個寂靜..!!
伯母正在哭泣..我想試著安慰伯母,可是伯母還是不停的哭著!!
我扶著伯母坐下椅子..

「伯母,對不起!!」我低著頭在試著道歉..
我一只在伯母面前..,在伯母還沒原諒我前我一只在伯母面前低著頭..”
過了一段時間..伯母沒哭泣了也,終於開口了..!!

「你也累了吧,坐下吧..!!」伯母淚水還在眼框中打轉..

「伯母!!我真的很對不起,請你原諒..」我說著..

伯母並沒有回我..而是靜靜的看著他女兒..鍾依雨”
我看了看手機..現在11:58分..
我看著那女孩..與有如聚光燈的月光照射在她臉上,有種像在夜中綻放的玫瑰..!!
一樣...美麗”
12點正..月亮最嬌美的時間高掛在夜空中上..!!
月色更加皎白..與她本身的美麗..我漸漸著迷在這幕當中
不知不覺的眼皮慢慢落幕,我..昏睡在那幕當中..!!

第二天..”

嘰嘰喳喳.. 嘰嘰喳喳.. !!

「呃...」我被窗外的麻雀驚醒!!..
我清醒時,發現身上有件毯子..!!我想應該是伯母替我蓋上的吧..
我才發現伯母已不在病房內了..,我想應該是回家了吧..

我便起身走到窗前,伸個懶腰..
我便回頭看著她”
並發現..陽光照射下的她比夜晚中的她更加以吸引人..!!
此刻..!!我聽到開門聲..
看到伯母走進來..!!

「早安!!伯母..」我說著

「嗯..!!早..」伯母說著..!!

我在跟伯母說話時..眼角突然有東西在動..!!
我便轉過去看!!
我驚訝的說..

「伯母!!你看妳女兒醒了..!!」

這時伯母又驚又喜的跑過去..!!

「依雨!!你醒來了嗎?..」

「媽..!!」那女孩聲音微弱的說著..

「嗯嗯!!媽在這兒..」伯母高興的流下眼淚了..
「你是?..」那女孩,好像注意到我了..

「對不起!!我是..撞傷妳的人”..」我又在次低著頭道歉..

「對不起..我真的很抱歉..!!請妳原諒」我說..!!

「喔..!!” ,我接受你的道歉..不要太自責,也許是我沒注意到吧」她微笑著說..

「不是妳不小心..!!是我騎車不小心的,都是我闖的禍..!!對不起”」

「喔喔..!!我接受你的道歉..」

.... 我驚訝的看著她!!因為..!!我沒有看過任何一個女孩一下就接受對方的道歉
這女孩..好特別,不計對方所犯下的錯事..!!

這時..剛好醫生來觀察病情..
醫生檢查一番後,跟伯母說

『目前您女兒,沒有大礙了..不過要住院觀察幾天喔..!!』
「好的..!!」伯母回醫生..

伯母轉向我們說..!!

「依雨!!醫生說你要住院觀察幾天..,我回家去準備一下喔..」伯母對那女孩說著..

「嗯!!好..」那女孩回答著

「請你幫我看一下我女兒好嘛?」伯母對我說著

「嗯!!好..」我回答伯母

「嗯!!...謝謝..」伯母說完就走了..

病房內只剩下我跟 ” 她 ” ...



待續

上一篇:﹏相遇↗* (一)

月﹏☆ 2006-12-17 00:04:49

還ㄆ是我教導有方=ˇ= 崇拜我ㄅ~!

版主回應
是喔是喔!!
那我還要謝謝你喔= =
不用繳學費吧...
2006-12-30 21:17:56
Man霖 2006-12-14 18:16:23

@.@ 讚喔 啥時變那麼厲害?

推推推!!

期待第3 你標題沒打 (二) 唷!!

版主回應
= =
被發現了XD
謝謝你來喔!!
2006-12-14 18: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