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12:42:30朦朧

˙高雄跨年行˙

禮拜五看著大家都趕回去自己的家鄉跨年
我依然悠閒的等到禮拜六下午才回到高雄
回高雄後,就和阿嬤、阿嬤ㄉ老弟、小杜、阿評、Baby相聚去吃晚餐

多麼久不見了阿?!
阿嬤還是依舊像鬼王
小杜越來越正,雖然還是個神經病,但是我覺得她有進步了
阿評也很帥,但是感情仍然空窗,並且即將邁入19年~哈!
閒話家常過後,我們就散了
而我就把寶貝帶回外婆家佔度一夜。

禮拜一還睡眼惺忪的時候,接到了親愛的評評電話
她說他沒有朋友,還很想我,所以就這樣莫名奇妙的來我家找我了
接著我們一起去吃了許久不見的大亨牛排(還遇到了個人...)
晚上就和晁華他們集合放了行李,吃了晚餐,打了麻將(時間到了10點半...)
一行人(我、Baby、晁華、倍均、阿董、ㄤ蝶、文仕、宏銘、阿lone、意琦、阿評)
十一個人就這樣浩浩蕩蕩的面對著冷風,淒涼的到了協張橋
到了的時候,只剩下三分鐘就要倒數了,整個就是非常的手忙腳亂= =
緊接著,煙火拿出來,這時候
認識的與不認識的一起放了煙火
認識的與不認識的互相熱情的喊了新年快樂
就這樣,又邁入了新的一年
我們的新的一年,就用了燦爛的煙火開啟了它

隔天,吃過了午餐,道了別大家就各自鳥獸散了
有種莫名的空虛,但是也夠了
下一次,就是寒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