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20:33:09* 張薇薇 ܤ 〞

﹑原來 σ 朋友是這樣當的 ♥

          

             我現在已經懂了 * 所謂的朋友就是這樣 *

             你很好 你好威 * 到處講我的是非 *

             襙 你是嫌我怎樣啊 * 你自己又好到那裡去了 *

             到處講我的是非 * 你不錯啊 ! 那你繼續講 *

             就真的不要逼我 * 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

             我很不想動手打你 * 就真的不要逼我嘿 *

             我管誰會幫你 * 誰幫都一樣啦 *

             當初 幫你那麼多 我是白吃 ? 看錯人了 !

             果然我講的沒錯 * 雙面人 !? 不錯澳 ^^

             繼續把我的名聲講臭一點 * 越臭越好 *

             那你自己又很好 ? 義氣這兩個字你會不會寫啊 *

             朋友這兩個字你會不會寫啊 ? 需要我交你怎麼寫嗎 ?

             靠 * 沒錢像個乞丐 * 看到你就一肚子氣 *

             我怎麼會認識你這種人啊 比狗都還不如 *

             你以為你很高尚 ? 很偉大 ? 襙 你比豬都不如 *

             在阿韓面前一個樣 在凡凡面前又是一個樣 *

             媽的 你很屌齁 * 嘴巴可以在賤一點 *

             之前為了你跟庭瑋的事情 我幫你多少 ?

             最後你在外面講我怎麼樣又怎麼樣的 *

             降很好啊 * 你就在外面慢慢講 講越多越好 *

             讓大家都知道我有多怎樣怎樣的 *

             講你會比較高興 * ( 降我會覺得你好犯賤 )

             既然你這樣說我了 * 那就沒什麼好說了 *

             朋友就到今天為止了 * 以後看到就當作不認識吧 *

             我朋友不差你一個 * 再我眼裡你永遠都是一個廢物 *

 

             就算你已經打文章給我 跟我道歉 * 我還是絕得 我沒辦法原諒你 *

             你真的太過分了 * 我拿真心跟你交朋友 * 得到的卻是這樣的結果 *

             你說我自私 * 那為什麼不想想看你自己 ? 難道你自己一點也不自私麻 *

             我想請問你澳 * 我到底那裡自私了 ? 不攘庭瑋去找你 ?

             真的夠了 * 說實在的 你自己也沒有好到那裡去啦 *

             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