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18:55:56* 張薇薇 ܤ 〞

﹑操 σ 有本事嗆人 沒本事出來橋 ♥



    你很屌齁 , 我管你混那裡的 ˇ

    講話可以白幕一點 ,

    嗆我是吧 !? 我管你女朋友 還不女朋友的 ˇ

    誰檔都沒有用了 ,

    我管你是誰帶的 還是混那裡的 ˇ

    說我講話很屌 你不錯澳 ˇ

    你女朋友很大偉 ? 還是你很大偉 ? 

    邱冠霖是麻 !? 邱擊敗好不好 !?

    你算那跟蔥 ? 洋蔥 ?

    幹 就別被我抓到 ˇ 破懶較 ˇ

    操你媽的台北 ˇ 






              下半身思考動物 !? 破懶較啦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