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21:20:29I’m【雅雅】

日子將近之317










六月鳳凰花開
畢業日子將近
很多的我悶 畢業之後會是怎樣
我不敢去想


















我喜歡高中的自由
高中的一切
更嚮往著大學的生活
但我捨不得翠中的朋友們













很多我想好好珍惜的朋友
佩四
是三年來都一直跟我很好的朋友
我深深相信著畢業後也還會是
我們有很多聊不完的事
很開心的是,平常話不多的她,
每次跟我在一起就變多話姍呢!
聽過你尖叫‵大笑
是我的榮幸呢!
只有我才有的歐:)
畢業後別忘了國中時代曾經有我這位朋友呢!
很愛你的~佩四:)




余蓉
也是我想珍惜的朋友
可惜有點晚
只怪我太晚懂事





怡雯
是最令我擔心的傻大姐
沒有心機又脾氣好的你
很怕你會被欺負呢!
要學會保護自己懂嗎?
有時候不要只會忍氣吞聲
把一切都往肚裡塞
以後心情不好
我的手機隨時為你而開




豬腳
生活中少了個支柱
但生活一樣要精采歐!
還沒長大的你
要學習著快快"長大"歐
這是你‵我‵怡雯的暗號
應該知道意思拔?
加油:)



佩君
二年級每天一起走回家的我們
聊了好多好多心事
到了三年級因為補習
都沒一起走了
你也是個傻大姐呢!
畢業後要再連絡歐!





宋咩
二年級轉學來的你
剛開始曾經有誤解
可是到了三下
我們似乎變得不錯呢
你是個吐訴心事的好對象歐
畢業也要聯絡呢




小倢
可愛的你是本班搞笑天王歐
如果沒記錯我悶的感情還撲錯拔?
還有一起去拍貼貼呢
那天你不知哪跟筋不對勁還脫衣服
嘻*超愛你的
超人氣小倢





米估
我說哥哥阿~
每次有心事都找你說
你也是我的博士之一呢
很高興有你這未成熟的哥哥
可是你的長相跟想法成反比呢
長的傻呼呼可愛的模樣
每次都像個小孩子
很想好好保護好你
可是你的想法卻都比我成熟的多
也都是你保護我的
兩次差點被車撞都是你拉我的
謝謝歐:)我最愛的哥哥








花花
成績超好的你
擁有一個超級金頭腦
羨慕你的課業‵你的個性
從一年級就是我談心的好哥哥
現在終於有了理想情人
要加油歐:)
愛你的










威廷
三年級成績突飛猛進的黑馬
課業跟愛情都有成
真令人羨慕阿
二年級戶看不順眼的我們
三年級似乎也變得不錯
我們都要加油歐哥哥:)









星爺
認識五年的我們
以前不太熟
可是現在我們可熟透了
哈ˇ
喜歡惹我的你真是夠了
你呀~長大點吧
要快快成熟
這樣才可以把到咩呀!
不要老是對自己沒信心
這也不敢那也不敢的
我對你有信心:)
你可是我家星爺欸*
到了三年級才發現你也是個值得我信任的朋友
要一直繼續下去唷!加油:)







小曄
也是我談心的對象之一
這個把咩高手
眼睛超會放電的
可惜~我沒被電到
哈ˇˇ
對自己期望很高的你
要加油喔
遇到挫折要越挫越勇
畢業後還要聯絡呢!










以上的寶貝我都很愛
都是317的好寶貝
很愛317
你們也是芭!
沒提到的也是歐!:)















上一篇:很慶幸^^

2007-07-05 08:27:36

星爺~對芽!
五年了诶
不寫好點怎行?

2007-07-05 08:25:57

空:對芽~

星爺 2007-06-07 22:29:54

埃唷! 把我寫得那麼好喔~~無聊逛逛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