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00:22:58邱兔兔

三次心碎換來的是一場久旱甘霖

一杯咖啡的溫度,
使我了解了一切!!
我以為可以真的忘記妳!!
兩年又六個月了,
以經快忘記愛妳的感覺,
旁人的安慰!!以及勸告!!
使我慢慢得放下妳!!
現在的我!!以經重新出發!!
找尋新的目標了!!
想不到是上天給我的玩笑!!
使我重重的跌了一跤!!
我沒有需要知道!!
第一次心碎!!
清脆的很...
響透了我的心!!
迴響在我腦中!!
揮散不去...
我的傷心不重要...
我的難過不重要...
我的心痛痛不死我..
第二次心碎...
以經遍布滿地了!!
誰來幫我撿一下!!
拜託!!別用掃的!!
每一片..都是我的感情..
每一個..都是我的難過..
第三次心碎...
我想安靜的..
我想冷靜的..
我想找回自我..
你滾開..
窗戶下起雨了..
靈魂之窗竟然下雨了..
它睽違已久的旱災結束了!!
卻被旁人拿傘擋了下來!!
崩潰原來會使人那麼無力!!
心痛原來可以這樣的痛法!!
眼睛好痛..心也好痛...
全身像是無力一般
如果這是妳要的..
它...以經不在是碎片了..
因為它找不到任何一片..

上一篇:別動!!我報警了!!

下一篇:我不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