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01:21:15邱兔兔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等待已久 不知該如何結束
也許從來沒開始過
心動 令人瘋狂著迷
還記得那第一次心動
我就像個單純的小孩一般
不知道該如何表達自我的感情
只知道 能看見她的微笑 就足夠了
隨著時間的拉長
相處的機會逐日的增長著
心動 開始活了起來
但 銳利的劍劃破了心
沉重的鎚 擊碎了傷痕累累的心
我就像個拼圖的小孩
一心一意的想要把心給拼湊回去
卻粗心大意的踢翻了它
第二次心動 我卻錯過了時機
還在擔心著 心的拼圖是否拼湊完成了
第三次心動 沒有了自信心 以為拼圖以經不夠完整了
我不配 擁有這樣的心 使它開始跳動著
第四次心動 我的心已經啟動了
好像是蓄勢待發一般 我就像買到新車一樣
雀躍的試著新的心動 開始摧動油門
但...獵人早已經在旁等待就緒了
狠狠的 射傷我的手 使我在一次 摔傷
那破碎的心 原來不過是包裝過的
裡面 依舊是 破碎的心
兩年又兩個月了
我卻無法忘記 我對妳的愛
我試著把心修好
卻像少了零件一樣
無法正常的啟動
卻又像故障一樣
看到妳 想到妳 聽到妳
只要關於妳 它 又動了
我好希望能夠再一次再一次的
看著妳 說著妳 抱著妳
聽聽妳對我說 生日快樂
今天 我生日 我又想起妳對我說過的話
多一個人的祝福
就多一份幸福
沒了妳的祝福
我失去了幸福的動力
心 它 不在動了!!
我....好...想...妳!!!
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