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04:58:26邱兔兔

日記也有另一個名字

日記之所以會叫作日記,那是因為它可以用來記每日的故事,
但我的不叫作日記,它有另一個名字,
叫作週記,別問為什麼,因為我懶惰。

今年的中秋節感覺有點難過又有點開心,
難過的原因不是因為嫦娥被武剛強暴了,
而開心的原因也不是嫦娥願意獻身給我,
今年的中秋節月亮很圓也是我看過最多的星星的一次,
可是卻也是最無聊的中秋,
該死的服務業,為何我要從事服務業呢?
大概是因為本命星走到犯賤宮吧,
別人在慶祝中秋,我卻提著我的中指,
別人在問候著中秋快樂,我卻問候著他人的母親,
別人在那烤來烤去,我卻一直在那邊靠來靠去,
為何不能跟別人一起慶祝,
為何不能跟別人一起玩樂,
為何不能跟別人一起烤肉,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
抱歉,鄭源,打到你的歌了,
也很抱歉各位讀者,我離題了,
這次的中秋節我被調到了晚班,
以前的日子裡,我是早班,
而烤肉的活動卻是在晚上,
這次因為工作,我損失了十二場聚會,
八場烤肉,一場籃球賽,一場鐵板燒,一場宜蘭之旅,一場大溪之旅。
哀~可恨ㄚ。

上一篇:再見了,再會了。

下一篇:2006年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