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18:02:05邱兔兔

我的生日~我的感謝辭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
真的很特別,
得到很多人的祝福,
現在我要一一感謝妳們,
小叮噹小姐,謝謝妳,
雖然妳讓我放生了一隻鴿子,
但我還是收到了妳的祝福,
☆°.﹒∴°♀‧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寶貝低好同事....祝你天天快樂@@!!
這句話我會記得的。

可愛的玫瑰桃,謝謝妳,
但我真的很不想要一整箱的星沙,
但我還是要謝謝妳。

不健康的小爸爸,謝謝你,
雖然你忘了我生日,
但沒關係,還好你有打給我,
不然的話,你活不過今晚。

何阿伯,謝謝你,
雖然你要親我屁股一下,
但這個禮物太大了,
我無法收下,但還是謝謝。

小黑鬼,謝謝你,
雖然你不能陪我度過生日,
因為你人在大海茫茫的船上,
但你還是百忙之中打通電話給我,
我很感動,謝謝你,
期待你的鬼頭刀。

三明治,謝謝你,
雖然你也不能陪我度過生日,
我能體諒你,當一個中華民國囚犯很辛苦,
但還是謝謝你,能打通電話給我,
跟我說聲生日快樂,謝謝你,
期待你出獄後的生活。

最後要感謝兩位今年新加入的成員,
可愛的喵喵小姐,謝謝妳,
雖然妳才大我十天,
但我還是不得不叫妳一聲姐姐,
喵姐姐,我很期待我的禮物唷。

漂亮的小動感小姐,謝謝妳,
雖然妳很想送我一打飛柔,
但我還是要感謝妳,
很期待我看到的不會是飛柔,
期待著六月十號會是一個好天氣。

上一篇:生氣的生日

下一篇:士林大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