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21:14:44丸子

滴答...









世界上有一種人~當我遇到~
心情不是很好~跟她同學也當那麼久哩
或許那種人的心理只有所謂的自己本身吧!!

想瘋狂的發牢騷~瘋狂的哭~~!!
瘋狂的笑~~!!瘋狂的找人說笑話給我聽~~!!
瘋狂的發呆~~!!瘋狂的讀書~~!!
瘋狂的傳簡訊~~!!可是連我的手機都離我遠去~
如果可以讓我開心一點的話...
我的大垃圾桶~拜託 出來理我一下~

也許我的想法太天真~
以為大家都是好人...
所以我遇到壞人了?
心情不好ing~

可以就讓世界停下腳步~多看我一眼嗎?
大概是還沒長大...
希望成熟一點卻又常做出幼稚的事...我想獨立一點
但遇到壓力..我又只能無奈面對~


可以不要那麼嚴肅嗎?
可以多笑一點嗎?
可以在我不舒服的時候買巧克力蛋糕給我嗎?
可以在我看到紅羅蔔要反胃的時候把它嗑掉嗎?
可以在當我想瘋狂喝酒的時候阻止我嗎?
可以當我的垃圾桶嗎?
可以在早上突然給我早餐嗎?
可以在我心情不好想哭時...到我身旁讓我咬兩口嗎?
可以盡量做到我希望做的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