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11:10:21趴趴 ★

對不起~

之前 我都沒聽妳的話 乖乖的 ..

對 他這個朋友不值得交 .. 我卻是夠義氣的挺他 ..

現在 我下定決心 不交這個朋友 .. 這個朋友真的很不值得 ..

對不起 總是讓妳擔心 ..

當情人 讓妳擔心 .. 當朋友 也讓妳擔心 0.0

真的很對不起 ..

現在說什麼也沒用了 .. 最近大家都很煩 ..

但 不管我出了任何事 .. 至少人不在 心還在 妳身旁 ..

之前 我向妳承諾過 不管怎樣 我會永遠在妳旁邊陪伴妳 ..

現在 雖然我們沒有在一起 .. 但 這個承諾 還是一樣 不會變 ..

妳依然是我的最愛 .. 從之前到現在 沒改變過 ..

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不要讓我擔心 ..

不管我是任何身分 有任何困難 都可以跟我說 ..

因為 我是永遠陪在妳身邊的人 .. 永遠支持妳到底的人 ..

飛飛 千萬不要讓我擔心 ..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