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21:35:25趴趴 ★

不會了~

我 只 是 一 個 很 會 一 時 衝 動 的 人 ..


前 幾 篇 ..


我 說 我 還 是 很 愛 妳 卻 帶 著 一 點 點 恨 ..


可 是 .. 我 發 覺 ..


我 好 像 一 點 也 不 恨 妳 ㄝ !! 好 像 只 有 愛 沒 有 恨 ..


挖 挖 ~ sorry 押 !! 我 不 是 故 意 的 ..


ㄝ ㄝ ㄝ ~ 真 的 不 會 了 ~


真 的 不 會 有 那 種 感 覺 了 ~ 我 一 點 也 不 恨 妳 ..


一 點 也 不 恨 .. 可 是 卻 很 愛 很 愛 妳 ..

哈 哈 ~ 我 瘋 掉 了 ~ 提 醒 自 己 不 再 一 時 衝 動 哩 !!